电视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演员表

二十四味暖浮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二十四味暖浮生夏语冰夏语冰
    夏语冰

    古代人的身体现代人的心,原著中助纣为虐,导致英年早逝,被改变之后,一改原先的小透明的形象,变成了敢于反抗的独立女性,足智多谋,巧言善辩,为了活命,努力经商发财。

    夏语冰的扮演者:董思怡
    董思怡,中国女演员。参演电视剧《二十不惑》,饰演段家宝。电视剧《二十不惑》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徐晓鸥担任制片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梁爽,卜冠今在剧中饰演姜小果,李庚希在剧中饰演罗艳,董思怡在剧中饰演段家宝。主演卜冠今资料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二......详情>>
  • 二十四味暖浮生许子颜许子颜
    许子颜

    许家医馆的继承人,不开车只聊妇科病的腹黑毒舌公子,文武双全,思想前卫,在古代是罕见的平权主义者,为了给妇女看病奔走。

    许子颜的扮演者:李歌洋
    李歌洋,1998年7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出道,参演过《热血派》、《微天堂》、《疗伤客栈》等作品。2017年8月,在都市奇幻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饰演云臻一角。...详情>>
  • 二十四味暖浮生夏柳青夏柳青
    夏柳青

    夏语冰的堂姐,也是夏语冰的合作伙伴,原著集合了万千烂梗于一身的玛丽苏女主,是夏语冰羡慕的对象,改编后成为了武功高强的御姐,和夏语冰相爱相杀。

    夏柳青的扮演者:胡丹丹
    胡丹丹,内地华语女歌手、演员、模特,江西南昌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2011年参演电视剧《警界英豪》。2012年5月推出原创单曲《甜蜜协奏曲》,6月陆续推出原创单曲《你不在身边》。2013年出演电影《天神传》。推出单曲《笨女人》。2014年出演电视剧《香火》。...详情>>
  • 二十四味暖浮生叶文昭叶文昭
    叶文昭

    不寻常的霸道总裁,只因为小时候的诺言,在万花丛中过,只喜欢夏柳青。

    叶文昭的扮演者:徐炳超
    徐炳超,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7年9月22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详情>>
  • 夏兰

    夏家的嫡女,矫情做作的小作精,前期费尽心机和夏语冰、夏柳青作对,后来洗心革面,为了夏家重新崛起奋斗。

    夏兰的扮演者:林柒予
  • 二十四味暖浮生薛慕薛慕
    薛慕

    夏语冰的表哥,从小就喜欢夏语冰,是青梅竹马,没想到夏语冰却嫁给了许子颜,因为自己的身世和其他人的藐视,于是开始黑化。

    薛慕的扮演者:刘耀元
    刘耀元,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新生代歌手,娴熟的唱腔、精湛的舞技加上帅气的面孔让他一出道就备受瞩目,此次首次出演电视剧就担任如此重要角色,可谓是很有压力,不过对于一向敢闯敢拼肯努力肯吃苦的刘耀元来说,这是一次很特别也很珍贵的经历,一定会很用心的去钻研角色,为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英观镇。刘耀元饰演的英观镇又是一个怎样的小英王,让......详情>>
  • 夏耀祖

    夏家的当家,也是夏语冰的大伯,奸商,后来因为顽疾和薛慕的原因死去。

    夏耀祖的扮演者:高铭辰
  • 阿广的扮演者:刘熙墨
  • 二十四味暖浮生许广陵许广陵
    许广陵的扮演者:陈震
    陈震,中国台湾人,祖籍福建,中日混血,台湾演员。陈震在台服兵役时因拍摄军事学校宣传广告而步入演艺圈,之后接拍电视广告和音乐MV亦参与多部电视剧演出。坚信表演能够带动更多人做好事的理念在中国台湾接演最多的就是公益性质广告,广告行内有公益王子称号。2010年至今,连续三年担任 法国波尔多恋心系列干红葡萄酒品牌代言人。...详情>>
  • 叶闻的扮演者:邓飞
  • 夏石的扮演者:黄吉
  • 赵姑娘的扮演者:姜一朵
  • 二十四味暖浮生小江小江
    小江的扮演者:胡博文
    胡博文,中国女子偶像团体BEJ48成员,所属BEJ48 Team B队伍。2016年1月18日加入SNH48六期生,4月20日移籍至BEJ48。4月29日通过《剧场女神》公演形式正式出道。参演了《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二十四味暖浮生夏德水夏德水
    夏德水的扮演者:邢文杰
    邢文杰,1973年出生于黑龙江,2000年至今已经参加过多部影视剧拍摄,主要作品有,《火流星》饰演陈应发,《独立纵队》饰演龚正义等。...详情>>
  • 安澜的扮演者:陈亮言
  • 虞娘子的扮演者:张荻
  • 小翠的扮演者:孟丽君
  • 二十四味暖浮生副府司副府司
    副府司的扮演者:张银龙
    张银龙,大陆青年男演员,横漂,常年接演各种小角色,但有着一颗伟大的演员梦,参演作品有《碧血书香梦》。
  • 二十四味暖浮生阿水阿水
    阿水的扮演者:罗欣睿
    罗欣睿,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深圳大学。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像,同时拥有真团魂。节目集结了上百位年轻的男偶像,......详情>>
  • 夏语冰童年的扮演者:于依含
  • 许子颜童年的扮演者:梅第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