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理智派生活主要演员:

理智派生活演员表
沈若歆 (秦岚 饰)
祁晓 (王鹤棣 饰)
徐敏杰 (李宗翰 饰)
沈母 (潘虹 饰)
苏洋 (陈鹏 饰)
邹诚 (康亢 饰)
刘沛 (韦奕波 饰)
刘沛 (张晓谦 饰)
宋梓妍 (包文婧 饰)
尤思佳 (林昕宜 饰)
李芳 (王一楠 饰)
阮晔 (贺彬 饰)
祁母 (田淼 饰)
风驰堂王 (包贝尔 饰)
金元浩 (郝平 饰)
丽萨 (张琰琰 饰)
阿霆 (吴骏超 饰)
竺林 (张舒沦 饰)
沈父 (郭凯敏 饰)
罗老板 (朱泳腾 饰)
《理智派生活》讲述了身处以男性为主导的大公司,沈若歆的升职之路举步维艰。争夺法律事业部总监职位已经有一年之久,但公司副总刘沛处处刁难她。沈若歆临危受命接手自燃案。沈若歆与祁晓联手发现软饭男金元昊出轨的证据,就在沈若歆与金元昊签订协议和平解决时,被拍下照片在网上传播。原来是沈若歆的男朋友崔立兴背后搞鬼希望沈若歆辞职结婚。沈若歆拒绝了男友的求婚,果断与其分手。却因为照片事件被调岗至行政部。沈若歆的助理祁晓仗义相随。空降的公司副总徐敏杰公开追求沈若歆,祁晓怒斥徐敏杰前女友对沈若歆的挑衅。金钱、价值、家庭、事业……被祁晓打开心扉的沈若歆最终幡然醒悟,爱情从来不是等价交换或是什么负担,只是两人相互的吸引、志趣的相投、灵魂的碰撞和在悲欢离合里彼此成就。最终,沈若歆和祁晓破除重重阻碍,一起成长,终于走到了一起。
  • 咫尺星海 - 木头(理智派生活插曲)
  • All my life - 许鹤缤(理智派生活插曲)
  • Start from here - 全桂里(理智派生活片头曲)
  • 懂 - 秦岚/王鹤棣(理智派生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