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风少年词演员表

长风少年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长风少年词姜文焕姜文焕
    姜文焕

    东伯侯独子,清朗俊逸,眉目清朗,聪明狡黠,是在义兄的庇护下长大的,成为了天不怕地不怕的贵公子做派,看似玩世不恭的二世祖心中有一颗正义善良的赤子之心,迫不及待想要成为真正独当一面的少年英雄,一心锄奸扶弱,自诩为低调大侠。

    姜文焕的扮演者:李卓钊
    李卓钊,中国内陆当红童星,参演了《生活有点甜》、《幻城》、《尖刀班》、《青蛙王子》等影视剧作品。
  • 昆吾

    为奴七年,面若秋霜,色若寒蝉,清冷俊美,本为将门之后被奸臣构陷,家破人亡,沦落为奴,在受到命运的蹂躏之后,却不摧傲骨,因为机缘巧合,被迫顶替南玻后世子的身份来到了质子营中,只为能够回归故土。

    昆吾的扮演者:未知
  • 长风少年词崇应彪崇应彪
    崇应彪

    北伯侯庶子,不怒自威,身形高大,从小就被誉为是草原上的第一勇士,武力超群,恃才傲物,冷面寡言,多年努力只想成为一方的霸主,得到世人的认可,然而作为北伯侯的庶子,从小受尽父兄等人的嘲讽和欺辱。

    崇应彪的扮演者:于济玮
    于济玮,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年,于济玮参演刘镇伟导演的电影《大闹东海》;同年8月,被湖南卫视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推出的大型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选中,以科班生的身份参加了该节目的拍摄。2017年3月,出演科幻历史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项羽;同年6月,出演现代情感励志......详情>>
  • 长风少年词辛甲辛甲
    辛甲

    西川国次子,美如冠玉,落拓不羁,多情呆萌的花花公子,大部分女孩子都敌不过他的柔情攻势,自诩为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带着一股铁憨憨的自恋的气质,有着很高的情商,很强大的沟通能力,但是却不学无术,对任何事物都是吊儿郎当的。

    辛甲的扮演者:李嘉豪
    李嘉豪,中国内陆艺人,参演了综艺节目《明日之子》。
  • 长风少年词黎阿姒黎阿姒
    黎阿姒

    东鲁首富千金,古灵精怪,一身红衣,手执长鞭,飒飒生风,却因为从小和父亲在江湖中摸爬滚打从而熟悉江湖计俩,总喜欢路见不平,打起架来毫不留情。

    黎阿姒的扮演者:宋芳园
    宋芳园,中国内陆青年艺人,宋小宝儿宋芳园 ,天生丽质难自弃,呆萌迷糊闯天涯。对了她是赵丽颖的迷妹哦!参加了《天生是优我》等综艺节目。...详情>>
  • 姑冼

    钟离国巫女。

    姑冼的扮演者:苏梦迪
  • 姜戈遥

    东伯侯养女。

    姜戈遥的扮演者:未知
  • 鄂顺的扮演者:张康乐
  • 苏青青的扮演者:曾宥臻
  • 长风少年词钟离渊钟离渊
    钟离渊的扮演者:张家硕
    张家硕,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暴风骤雨》等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