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爱麻烦但是甜演员表

恋爱麻烦但是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聂柔珠

    人间小机灵,是在孤儿院长大,律所的金牌调查员,宠物医生,快递员,集多种兼职于一身的元气少女,因为一场意外,拥有和小动物沟通的特殊能力,但是在和霍云涯的相处中不知不觉间陷入了爱情。

    聂柔珠的扮演者:未知
  • 霍云涯

    豪门贵公子,被誉为是本格推理小说之王,集美貌与才华在一身的男神级别的人物,由于过分的优秀,经常上演自恋又毒舌的名场面,在与聂柔珠的相处中,逐渐改变,成长为浪漫男友。

    霍云涯的扮演者:未知
  • 方舟

    继霍云涯后又是一位声名鹊起的网络推理小说作家,表面温和潇洒,体贴周到,实际上内心阴暗,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由于身世、写作的原因,决定报复霍云涯,剥夺他的一切。

    方舟的扮演者:未知
  • 霍月湖

    霍云涯的姐姐,霍氏集团的继任掌舵者,外人眼中成熟优雅、果决干练的C位女王,是亲友心目中的可爱甜美的公主,与聂柔珠一见如故,是聂柔珠与霍云涯的感情道路上最积极的助攻者。

    霍月湖的扮演者:未知
  • 王逸云

    充满热血的新人律师,可以和聂柔珠肆意玩笑的好兄弟,霍云涯小说的铁杆粉丝,经常夹在两个人之间左右为难,闹出了不少笑话。

    王逸云的扮演者:未知
  • 席禹岩

    律师界的编程大师,平时在律所沉默寡言,但是开口就是金句,拥有超人的编程的天赋,但是却坚持选择成为一名只为正义的律师,律所中唯一靠谱的中流砥柱。

    席禹岩的扮演者:未知
  • 伊宁

    聂柔珠的闺蜜,和聂柔珠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在宠物医院工作,为人单纯喜欢八卦追星,是霍云涯的忠实粉丝,为聂柔珠的恋爱操碎了心。

    伊宁的扮演者:未知
  • 王建国

    浮夸搞笑的律所老板,穿衣打扮、行事作风与律所老板身份极其不符合,因此会显得非常浮夸和搞笑,但是内心有自己的原则和坚守,相信爱和温暖,成立律所也是希望真的帮助大家实现内心的愿望。

    王建国的扮演者:未知
  • 林可Colin

    细心精致的小助理,霍云涯的助理,做事过于细致耐心,显得有些婆婆妈妈,二人相爱相杀互相支持。

    林可Colin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