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孩子不好惹演员表

女孩子不好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孩子不好惹林楠林楠
    林楠

    圈内炙手可热的平面摄影师,有很强的能力,但是同时也有着很毒舌的我行我素的方式,因此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伤害了许多人,遭逢诅咒每晚七点会变成小孩,到第二天早上又会变成大人,并且在后颈出现标记。

    林楠的扮演者:高瀚宇
    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2008年,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成为偶像组合HIT-5成员。2012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叮当叮当
    叮当

    与林楠一样同样都有着变身困扰,但是变身时间刚好相反,于是与林楠合作,找出下诅咒的人。

    叮当的扮演者:王梓薇
    王梓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王梓溦参加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表现受赞。2015年9月参与湖南卫视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熟知,积累一定人气。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李思壮李思壮
    李思壮的扮演者:宋文作
    宋文作,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新边城浪子》,饰演丁玄之一角。
  • 女孩子不好惹小林楠小林楠
    小林楠的扮演者:董李无忧
    董李无忧,2009年1月17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15年,在电影《天师伏魔之觉醒》中饰演“小鬼”一角,被观众所知;参演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饰演“鼻涕虫”。2016年,电影《机甲神七》饰演“男一大宇童年”,3月,参演电影《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饰演“男一窦壮壮”。...详情>>
  • 小叮当的扮演者:艾米
  • 唐浔的扮演者:迟浩
  • 沈羽宁的扮演者:茗雅Mia
  • 秦杉的扮演者:黄润秋
  • 女孩子不好惹刘阿铁刘阿铁
    刘阿铁的扮演者:王乃超
    王乃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镇魂》、《青春抛物线》等影视剧作品。
  • 女孩子不好惹如郁如郁
    如郁的扮演者:焦仲慧
    焦仲慧,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28岁未成年 》、《问题餐厅》、《灵骑尉》、《非诚勿扰3之海棠香国》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锦乐的扮演者:刘思辰
  • 女孩子不好惹罗梓月罗梓月
    罗梓月的扮演者:李爱晶
    李爱晶,大陆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电视剧《最好的我们》饰演叶展颜。
  • 女孩子不好惹韩莉韩莉
    韩莉的扮演者:妙静鸥
    妙静鸥,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天娱传媒新签约艺人,期待她于娱乐圈中的精彩表现 。
  • 钟美的扮演者:徐颖文
  • 钟丽的扮演者:徐颖艺
  • 女孩子不好惹唐琪唐琪
    唐琪的扮演者:孔垂楠
    孔垂楠,1991年2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2年6月1日,主演微电影《歌舞青春》,饰演诗人。2014年9月25日,主演网络剧和电影《类似爱情》,饰演高冷桀骜又霸道专情的安子晏,并获得了2014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年终盘点最受欢迎演员奖。2015年9月,主演电影《类似爱情2:......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孟猛孟猛
    孟猛的扮演者:卢卓
    卢卓,中国内地反串艺人、演员。出生于河南济源,毕业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专业酒店管理。优酷网《优酷全娱乐》 栏目签约艺人。2012年6月16日,因参加优酷网主办的才艺比赛《我是传奇》而受到关注;4月9日参加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6月30日电视台首次冠以“最萌反串”的称号;8月5日在总决赛中,小灿以舞蹈《牡丹亭》夺得亚军。......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四叶四叶
    四叶的扮演者:徐源
    徐源,2004年9月16日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明星。具有非凡的舞蹈和表演天赋,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从小练习舞蹈、画画、唱歌。五岁开始拍摄广告和影视剧,短短一年时间参与拍摄了《杜鹃的女儿》、《大河套》、《我是传奇》等电视剧,参加大型演出和电视节目录制,并荣获少儿模特表演多个奖项。2011年4月签约电视剧《魔幻手机2......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张扬张扬
    张扬的扮演者:孙毓晗
    孙毓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云志》等影视剧作品。
  • 女孩子不好惹徐武徐武
    徐武的扮演者:张春龙
    张春龙,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08表演系本科班。内地影视新生代艺人,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黑衣女黑衣女
    黑衣女的扮演者:蒋诗萌
    蒋诗萌,大陆青年女演员,因参演辽宁卫视节目《我要上乡七》而被观众熟悉的女谐星,参演影视作品有《失恋三十三天》饰演鸟婶儿,《危机公关》饰精神病人。...详情>>
  • 女孩子不好惹刘阳刘阳
    刘阳的扮演者:王超
    王超,1963年出生的国家级演员,爱岗敬业的他,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把握角色,十分到位的诠释出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在1987年进入了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成为一名演员,隔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无雪的冬天》,从而真正的进入演艺圈。于2001年开始主演电影《邵荣雁》,从配角走向主角,他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