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暗格里的秘密演员表

暗格里的秘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暗格里的秘密周斯越周斯越
    周斯越

    性格真实,暗恋丁羡,外貌俊秀。原本是家境优越,成绩优秀的深中学生,在丁羡转学到自己的学校之后与儿时玩伴重逢,在靠近之后慢慢与其深陷其中,后来家境遭遇变故,在高二时接受保送到华清大学。

    周斯越的扮演者:陈哲远
    陈哲远,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2016年,主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秘果》,饰演段柏文;之后,还主演了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和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2017年,主演轻科幻浪漫爱情喜剧《亲爱的活祖宗》 。......详情>>
  • 暗格里的秘密丁羡丁羡
    丁羡

    暗恋周斯越,勇敢开朗的少女,原来是从小城市转学到深中,刻苦学习的好好学生,原来与周斯越不对付,后来在慢慢相处当中慢慢喜欢上了周斯越,后来为了周斯越放弃了自己的愿望,考到了华清大学,在大学时与周斯越走到了一起。

    丁羡的扮演者:徐梦洁
    徐梦洁,中国内陆歌手,为中国少女偶像团体“蜜蜂少女队”风队成员。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 暗格里的秘密宋子琪宋子琪
    宋子琪

    宋子琪是周斯越一直以来的好朋友,嘴欠,是班上的体育委员,热心肠,心并不坏,经常会把小怪兽叫在嘴边,与孔莎迪是一对欢喜冤家,是周斯越很好的好伙伴。

    宋子琪的扮演者:王泽轩
  • 暗格里的秘密苏柏从苏柏从
    苏柏从

    苏柏从是丁羡从老家时就认识的好哥哥,大丁羡两届,性格温柔,成绩优秀,长相俊秀,在丁羡到了深中之后,给了丁羡很大的帮助,并且也是周斯越假想的情敌对象。

    苏柏从的扮演者:樊治欣
    樊治欣,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夜渺。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为玄幻、古装、爱情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高伟光在剧中饰演东华,陈楚河在剧中饰演折颜,郭品超在剧中饰演苏陌叶,刘雨欣在剧中饰演姬蘅,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燕池悟......详情>>
  • 暗格里的秘密孔莎迪孔莎迪
    孔莎迪

    孔莎迪是宋子琪、周斯越的好友,在丁羡转学到班级内后,是第一个与她关系变好的女同学,热忱,乐于助人,是宋子琪的同桌,与宋子琪是欢喜冤家一样的存在。

    孔莎迪的扮演者:王一岚
  • 暗格里的秘密尤可可尤可可
    尤可可

    周斯越班上的女班长,喜欢尤可可,长相优秀,一心想要追求周斯越未果。

    尤可可的扮演者:刘芷微 ​​​​
  • 刘江

    周斯越、丁羡班上的班主任,被认为是魔鬼一样的存在,严格。

    刘江的扮演者:肖恩
  • 暗格里的秘密蒋沉蒋沉
    蒋沉

    周斯越的同学,也是他的好朋友,同时与尤可可也有一段美好的经历。

    蒋沉的扮演者:李日尧
  • 丁俊聪(小)

    丁羡的弟弟,调皮,考班上成绩倒数,经常捉弄姐姐。

    丁俊聪(小)的扮演者:方东海
  • 暗格里的秘密丁俊聪(大)丁俊聪(大)
    丁俊聪(大)

    丁羡的弟弟,调皮,考班上成绩倒数,经常捉弄姐姐。

    丁俊聪(大)的扮演者:刘世杰
    刘世杰,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那年花开月正圆》、《黄埔女生》、《制裁者联盟》、《调香师》、《罪途》、《逢火小侠》、《梦想传说》、《大宋北斗司》 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叶教授的扮演者:秦海
  • 邓婉婉的扮演者:岳佳颐
  • 暗格里的秘密班嘉瑜班嘉瑜
    班嘉瑜的扮演者:周梦
    周梦,女,1996年10月5日出生于湖南,演员。中戏毕业的周梦,虽年龄尚小,但塑造过的人物都个性鲜明,各有不同。在《三刻钟》里,她是文艺小清新的失忆少女,全程无台词仅通过眼神和肢体细节,诠释出角色的彷徨、惊慌、疑惑;在《大会师》中,她是单纯活泼的小护士,不惧零下十几度的气温,穿过寒冷刺骨的河水,在泞泥草地上匍匐前进;在......详情>>
  • 刘晓峰的扮演者:刘祉驿
  • 暗格里的秘密何星文何星文
    何星文的扮演者:乐思宏
    乐思宏,1997年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演青春校园题材电影《闪光少女》,以四眼仔一角正式出道。
  • 杨纯子的扮演者:张星禾
  • 元放的扮演者:谢泽成
  • 暗格里的秘密董正飞董正飞
    董正飞的扮演者:黄金成
    黄金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首次参演年代剧《花儿与远方》,对于黄金成来说无疑是个全新的挑战,但他表示,“作为新演员主要是以学习为主,通过这次机会我从蒋雯丽老师和王志飞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还自曝从小就喜欢看《玉观音》,第一次见到曾执导该剧的丁黑时甚至有“小粉丝见偶像”的感觉...详情>>
  • 娄凤的扮演者:程悦
  • 邢露菲的扮演者:陈美林
  • 徐莎莎的扮演者:胡可女
  • 稽航的扮演者:刘松霖
  • 暗格里的秘密丁文成丁文成
    丁文成

    丁羡的父亲,在高三教政治。

    丁文成的扮演者:王磊
    王磊,1982年1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曾出演《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白云飘飘的年代》、《闪电行动》、《九河入海》等作品。...详情>>
  • 暗格里的秘密叶婉娴叶婉娴
    叶婉娴

    丁羡母亲,严格要求女儿却溺爱弟弟。

    叶婉娴的扮演者:师春玲
    师春玲,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1994年曾经荣获首届“太平洋杯”歌手大赛金奖。1995年获得首届“明日之星”大赛二等奖。1996年在小型歌剧《兰花花》中扮演兰花花。...详情>>
  • 暗格里的秘密周宗棠周宗棠
    周宗棠的扮演者:赵滨
    赵滨,演员,擅长表演和舞台剧。现居住北京。赵滨掌握人物的脉络,用一个个鲜活却迥异的角色告诉了人们:艺术是怎样具有着天赋的灵性!...详情>>
  • 李锦芸的扮演者:菀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