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RUNON演员表

RUNON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RUNON基善谦基善谦
    基善谦

    一个不失去平常心的田径选手,平时悠然自得,总让人觉得似乎是没有感情且冷漠的一个人,从来都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感情。

    基善谦的扮演者:任时完
    任时完,本名任雄宰,1988年12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9人组合“ZE:A帝国之子”成员、演员。2010年作为“帝国之子”主唱出道;2012年,凭借《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许炎一角而走红并获2012年MBC演艺大赏喜剧情景剧部门新人奖;2013年其主演的处女作电影《辩护人》最终观影人次超过1136万,成为2014年......详情>>
  • RUNON吴美珠吴美珠
    吴美珠

    电影翻译家吴美珠,原来一直都被基善谦所嫌弃,但是在相处当中治愈了基善谦,也慢慢和基善谦走到了一起,成为彼此不可或缺的人。

    吴美珠的扮演者:申世景
    申世景(Shin Se Kyung),1990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1994年,参加韩国儿童节目《BOBOBO》,展开活动;1998年,出演歌手徐太志《Take Five》MV的主人公,正式以童星出道;2004年,申世景拍摄电视剧《土地》和电影《我的小小新娘》;2006年,出演童......详情>>
  • RUNON徐端雅徐端雅
    徐端雅的扮演者:崔秀英
    崔秀英(Soo Young),1990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光州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0年在首尔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选秀被发掘,随后进入该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涯。2002年离开公司自行前往日本参加选秀试镜会,取得韩国组优胜,并与日本组优胜者高桥麻里奈共同组成双人女子双人......详情>>
  • 李英华的扮演者:姜泰伍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