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看见缘分的少女演员表

看见缘分的少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看见缘分的少女卫起卫起
    卫起

    傲娇盼娶,心高气傲的候府少爷,身份高贵,却姻缘坎坷,被冠上了克妻的名声,原来只是把周缘当做兄弟,后来却喜欢上了她。

    卫起的扮演者:敖瑞鹏
  • 看见缘分的少女周缘周缘
    周缘

    女扮男装的异能少女,不能谈恋爱,因缘际会要帮助卫起谈恋爱,但是没想到却把自己搭了进去,成了卫起的心上人。

    周缘的扮演者:戚砚笛
    戚砚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年仅21岁的戚砚笛是典型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一米七一的完美身高,圆润可爱的脸庞,亲和力十足的笑脸,外形上的先天优势无疑成为她进入影视圈的敲门砖。据悉,目前还在就读大学三年级的戚砚笛已经签约华谊兄弟,作为95后影视新人,初涉演艺圈就接到了电影《学长》的邀约。戚砚笛结束电影《学长》的拍摄后将进入奇......详情>>
  • 看见缘分的少女甯岚甯岚
    甯岚

    周缘的师兄,最是看不得别人的姻缘被强迫,大大咧咧,原来是山寨的山贼,后来专司月下仙人的姻缘线,爱好是写话本子。

    甯岚的扮演者:易柏辰
    易柏辰(易恩),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团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齐之侃一角爆红,被封“千年一遇美男”。
  • 看见缘分的少女林烟林烟
    林烟

    她是京城首富林家的女儿,被自己家的父亲当做是工具一样,喜欢卫起,用自己的力量写出的话本子在女生当中获得了好评。

    林烟的扮演者:杨欣颖
    杨欣颖,出生于上海市,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主演微电影《情在心底》。2017年参演了《大约是爱》,饰演林菲菲一角。...详情>>
  • 看见缘分的少女李眠李眠
    李眠

    京城李家的少爷,也是卫起的好兄弟,但是流连花丛,喜欢和不同的女生交往,花花公子一枚,后来遇上了毕醒月成为了欢喜冤家。

    李眠的扮演者:杨霖
    杨霖,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前英皇北京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冯子材》、《旋风少女》等作品。...详情>>
  • 看见缘分的少女毕醒月毕醒月
    毕醒月

    拥有靠着做梦可以预知未来的技能,被尊称梦知大人,和李眠在意外当中在街头相遇,后来又因为不得已拜堂成亲。

    毕醒月的扮演者:潘玥同
  • 看见缘分的少女裴因裴因
    裴因

    月下楼现任楼主,年龄成谜,传说中结人姻缘的月下仙人,外表俊美如谪仙,却嗜财如命,是周缘和甯岚的师父。

    裴因的扮演者:权沛伦

    权沛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参演了《择天记》,饰演关飞白一角。

  • 看见缘分的少女卫晴卫晴
    卫晴的扮演者:许潇晗
    许潇晗,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崔莹的扮演者:张可艾
  • 薛灯的扮演者:周昱尧
  • 看见缘分的少女周平周平
    周平的扮演者:胡文喆
    胡文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有着俊美的外貌而被称为国民校草走红,参演了《孤芳不自赏》,饰演冬灼一角。
  • 看见缘分的少女卫宁卫宁
    卫宁的扮演者:张弓
    张弓,浙江越剧二团演员,后转行电影电视演员。他原为浙江婺剧团演员,因其扮相俊秀,又有较好的文武功基础,而于1980年进入浙江越剧二团。工小生,宗尹(桂芳)派。进团后曾饰演《离宫恨》中的李上原等角。后较多投入拍摄电视剧而有广泛社会影响。其中电视剧《联林珍奇》中林大秀的扮演给许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详情>>
  • 看见缘分的少女周裴周裴
    周裴的扮演者:王九胜
    王九胜,中国大陆男演员,祖籍河南,曾演多部影视剧作,在2010新版《西游记》中出演孙悟空一角。主要作品有《狄仁杰断案传奇》、《水浒少年》、《御前四宝》、《江阴要塞》、《我的军号》、《英雄泪》、《遥远的拥抱》等。...详情>>
  • 看见缘分的少女李胜李胜
    李胜的扮演者:屈刚
    屈刚,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矿业龙江鹤煤集团文工团艺术室主任,国家二级演员。至今为止,已参演大小近百部影视剧作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外型特点使他出演的每个大小角色都被刻画的淋漓尽致,并得到诸多观众,影视制作公司及著名导演的认可和难忘。...详情>>
  • 林蓬的扮演者:杨平友
    198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专攻老生行当。原北方昆曲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曾主演过《夕鹤》、(饰与平)、《偶人记》、(饰周半里)等多部大型昆剧。1995年获第四届中国戏剧节表演奖。1996年担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87.6兆赫《梨园漫话》主持人;1997至1998年担任电影频道《电影大百科》主持人;1999年至2001年在日......
  • 看见缘分的少女卫隐卫隐
    卫隐的扮演者:傅子铭
  • 星垣的扮演者:黄昊月
  • 姜染的扮演者:翟向阳
  • 崔神医的扮演者:高寿
  • 无影的扮演者:潘非佯
  • 无颜的扮演者:林子琳
  • 无定的扮演者:刘拓
  • 景幻的扮演者:鲁昊
  • 卫霖的扮演者:金祺承
  • 看见缘分的少女林大林大
    林大的扮演者:张鼎
    张鼎,1984年10月6日。辽宁省大连人,祖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内地新锐影视演员,意式咖啡店老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大专班。曾在《蝴蝶飞飞》、《沉与浮》、《决不妥协》、《北风那个吹》、《仙侠剑》、《刘海戏金蟾》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都有出色、亮眼的表现。其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声情并貌的专业演技,得到了众多电视......详情>>
  • 林二的扮演者:方嘉梁
  • 陈崇的扮演者:宫珣
  • 小乙的扮演者:高小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