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很美味演员表

爱很美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很美味刘净刘净
    刘净

    完美主义对爱情挑剔的美食博主。29岁,未婚,在家一直被催促着结婚,但是自己想要找寻真正意义上的爱情,因为疫情原因与楼上的单亲父亲有了不可言说的缘分,也通过相亲同老同学宋超开始亲近,面临自己面前的是生活当下的不同选择。

    刘净的扮演者:李纯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化身莲妹。2014年在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归来》中饰演崔美芳。20......详情>>
  • 爱很美味方欣方欣
    方欣

    虽然外貌出众却为情苦恼的离异主播。从小就是长相出众,知道通过自己的优点实现目标的女孩,是一名公关,婚后辞去工作在家里做主播,没想到丈夫却在疫情期间出轨,尔后她偶遇自己以前的同事,与软弱但已有女友的蛋糕师,并且努力重新开启自己的职场生涯。

    方欣的扮演者:张含韵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2005年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代言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达80万张。2006年获得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以及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详情>>
  • 爱很美味夏梦夏梦
    夏梦

    因为能力出色而让男友倍感压力的职场强人,从小一直能力出众,对自己有着很强的要求,因此与男友分道扬镳,男友不够优秀,自己太过优秀。夏梦在与前男友分手后,与健身教练的相遇,开始隐瞒自己出众的能力。

    夏梦的扮演者:王菊
    王菊,中国内陆歌手,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
  • 爱很美味宋超宋超
    宋超

    刘净的老同学,原来喜欢欺负刘净,后来通过相亲与刘净重新相遇,家境富裕。

    宋超的扮演者:刘冬沁
    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7月4日,主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进入演艺圈。...详情>>
  • 爱很美味姜山木姜山木
    姜山木

    比刘净小一岁的单亲爸爸,有个十岁的女儿,本职是一位导演,经常和女演员打交道,有着一手很烂的厨艺,因与刘净住上下楼产生了紧密的关系。

    姜山木的扮演者:周澄奥
    周澄奥,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古方惊魂》、《青春朋友圈》、《中华士兵》等影视剧作品。
  • 爱很美味张挺张挺
    张挺

    有着不错的甜品手艺,开着一家蛋糕店,因为上门发传单的时候与离异的方欣有了关联,但是在相亲大会上面认识了一个女孩与其走到了一起。

    张挺的扮演者:任彬
  • 王继冲

    夏梦的男朋友,原本表现得并不介意夏梦的异常优秀,但是在与夏梦进入到同一个公司之后,矛盾也愈加产生,在拿下一个项目之后,被同事说是依靠夏梦拿下的之后,没忍住与夏梦提出了分手。

    王继冲的扮演者:杨博潇
  • 姜雯雯

    姜山木的女儿,因为疫情独自一人在家,住在刘净的楼上,喜欢吃刘净做的饭菜。

    姜雯雯的扮演者:王圣迪
    王圣迪,中国内地儿童演员。参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普普。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介绍该剧由辛爽导演执导,胡坤担任编剧,卞江、卢静担任制片人,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荣梓杉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圣迪在剧中饰演普普,刘琳在剧中饰演周春红,李梦在剧中饰演王瑶,王景春在剧中饰演老陈,史彭元在剧中饰演严良,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永平,......详情>>
  • 爱很美味马振宇马振宇
    马振宇

    方欣的前夫,甜言蜜语哄骗方欣当家庭主妇,没想到在疫情期间却出轨,甚至于在离婚当天要选择同一天再婚。

    马振宇的扮演者:是安
    是安,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出演电视剧《高一新生》而开始演艺生涯。2005年出演了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2008年主演电视剧《恋人》。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同年参演的海关缉私剧《国门英雄》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五......详情>>
  • 爱很美味赵琦赵琦
    赵琦

    方欣以前的同事,方欣在事业激流勇选择退出的时候后往前,成为了方欣工作上的甲方,想追求方欣。

    赵琦的扮演者:马亮
    马亮,中国内地青年演员,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曾出演《北风那个吹》、《永远恋爱真美》、《肇事追踪》、《医者仁心》、《梦里花落知多少》、《目击者》、《天大地大》、《雪花那个飘》、《爱你一生不后悔》、《你好乔安》、《灵魂摆渡第二季》、《幸福从天而降》等热播影视作品。...详情>>
  • 爱很美味黄宇黄宇
    黄宇的扮演者:范玮
    范玮,中国大陆演员、导演、模特,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0级表演系。参演电视剧《大明王妃孙若微转》,参演电影《拳日制》,在影片中饰演校长。参演电影《江南皮革厂》,在影片中饰演黄鹤。参演电影《归去》,在影片中饰演小李。参演电影《夏雪薇安》,在影片中饰演张勋。...详情>>
  • 爱很美味王传王传
    王传的扮演者:王槊
    王槊,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89届。1994年11月以文化交流身分赴新加坡,成为新加坡电视机构签约艺员,在新期间主演了二百集以上的电视剧。 ...详情>>
  • 爱很美味老高老高
    老高的扮演者:李殿尊
  • 爱很美味李可妍李可妍
    李可妍的扮演者:陈芋米
    陈芋米,演员,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上海。2015 年,陈芋米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剩者为王》,饰演盛如曦(舒淇饰)同事周云。2016年主演工夫影业出品的首部超级网剧《河神之魔古道》。有导演评价她的表演也较常人不同,对于角色的拿捏很是到位且赋予角色一种她独有的特色。...详情>>
  • 爱很美味邓佳邓佳
    邓佳的扮演者:赵靖伊
    赵靖伊,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由游戏《黑暗之光》改编的同名电影,并出演《姐妹2》中的女主演而被广大众人熟知。...详情>>
  • 小悦的扮演者:林子琳
  • 爱很美味张总张总
    张总的扮演者: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详情>>
  • 爱很美味朱总朱总
    朱总的扮演者:刘丹
  • 爱很美味刘净妈妈刘净妈妈
    刘净妈妈的扮演者:吴冕
  • 爱很美味贾文怡贾文怡
    贾文怡的扮演者:何雨虹
    何雨虹,中国内地女演员。
  • 爱很美味黄梦琳黄梦琳
    黄梦琳的扮演者:马小媛
    马小媛,1993年5月3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2015年马小媛参演网剧《余罪》,饰演警校校花安嘉璐的闺蜜。2016年马小媛主演系列电影《丽人保镖》中女一号林欢馨,正式出道。此后,马小媛陆续接演了电视剧《警花与警犬2》,在网剧《你美丽李美丽》中担任女主角李美丽。...详情>>
  • 爱很美味张悦张悦
    张悦的扮演者:张柏嘉
    张柏嘉,1993年6月16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2011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演员。 2012年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出演女二号林木子而走红,同年该剧获得2012湖南卫视电视剧年度收视金奖。 2014年,在电视剧《女王驾到之麻辣女王》中饰演林小琪。同年出演电视剧《神犬奇兵》饰演林果。2015年,参演电视剧《神犬小七》。......详情>>
  • 徐导的扮演者:孔雁
  • 爱很美味经纪人金姐经纪人金姐
    经纪人金姐的扮演者:卫小雨
    卫小雨,演员,天雨传媒签约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出演首部喜剧电影《百年好合》。200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八大豪侠》。2009年,出演近代革命剧《虾球传》。2011年,拍摄古装悬疑动作喜剧《江南传奇之十五贯》。2012年,参演微电影《灵魂中转站》。2013年,出演国内首部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