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的名字灿若星辰演员表

你的名字灿若星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五名

    以优异成绩走出大山,扎根省城,全村的骄傲,但是却因为一场火灾成为背锅侠被开除,巨额债务加身,女友也弃之而去,后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扎根家乡,带领家乡的人民脱贫致富。

    第五名的扮演者:未知
  • 若星辰

    花鸟鱼虫店女老板若星辰,是第五名的债主,同时最后也和第五名走到了一起。

    若星辰的扮演者:未知
  • 铁马

    受过良好的教育,外表英俊,眼光长远却不干人事的富二代,有着奇特的审美和异于常人的价值观,以浪费时光、给人添堵作为追求。

    铁马的扮演者:未知
  • 刘秀娟

    在乡村受到尊敬的年轻医生,因为一心张罗给山村修路,在一次坍塌的事故中,导致第五名的父亲和哥哥罹难。

    刘秀娟的扮演者:未知
  • 白书记

    从县里下到镇委的扶贫组长,性格外和内厉,是个善用网络,织出扶贫新路子的新一代干部。

    白书记的扮演者:未知
  • 钱关月

    原名钱建国,出身棚户区的社会女硕士,见钱眼开,唯利是图的一个高知饲料贩子,野心和美貌并存,手段和温情难分。

    钱关月的扮演者:未知
  • 赵天麟

    若星辰亲爸,一个与妻子水火不容,却又对自己的事业有着极端思想的企业家,一心想要让若星辰嫁给铁马来获得雄厚的铁家的支持,彼得若星辰脱离家庭独自创业。

    赵天麟的扮演者:未知
  • 俱乐部老板

    锦鲤俱乐部老板,一个干练慈祥的心狠手辣的老爷爷,锦鲤圈子里受人尊重的老前辈,又想一心做大的老不要脸。

    俱乐部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马大山

    一口流利东北普通话的日本人,百年锦鲤的继承者,在家族锦鲤业衰败的时候来到中国寻找商机,纡尊降贵在第五名和若星辰的麾下,后来成为他们的对手。

    马大山的扮演者:未知
  • 胡支书

    对越反击战的老英雄,几十年来一心想让地方脱贫,但是苦于闭塞和认知的限制,把村里带的越来越穷。

    胡支书的扮演者:未知
  • 老伍

    村委会主任,绝对的骑墙派,老实忠诚的外表下隐藏着掩耳盗铃的鸡贼之心。

    老伍的扮演者:未知
  • 伍锻钢

    孔武有力的原生产队队长,因为修路事故被免职,对村里心怀不满,随后搬出村子,在半山开了家中老年活动站,经营麻将牌维持生计。

    伍锻钢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