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穿过谎言拥抱你演员表

穿过谎言拥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穿过谎言拥抱你林小夏林小夏
    林小夏

    擅长使用谎言来伪装自己,看起来似乎是毒舌难缠,斤斤计较,实际上内心柔软缺乏安全感,但是凭借高超的社交技巧和高情商,她混迹游弋于各种小网红圈、伪名媛圈,发展新的客户,同时打好人脉关系,讲真是的自己伪装在重重的谎言中,不轻易相信别人,谎言是她谋生的手段,也是她保护自己的屏障。

    林小夏的扮演者:汤敏
    汤敏,1996年9月3日出生于上海,曾是SNH48一期生。2012年10月14日正式通过SNH48一期生选拔,成为SNH48正式成员;同年12月12日,汤敏所在的团队SNH48正式公布成员照;2013年1月12日,汤敏参加“Give Me Power”SNH48一生气发布公演正式出道;同年5月25日,汤敏参演的“Blo......详情>>
  • 穿过谎言拥抱你陆一泽陆一泽
    陆一泽

    叛逆中二,钢铁直男,陆氏集团董事长陆旭的二儿子,桀骜不驯、叛逆。从小到大,陆一泽都活在哥哥陆一鸣优秀的光环下,从一开始被林小夏的套路欺骗而气愤不已,到慢慢体会到林小夏的不容易,再到最后心疼林小夏决定选择保护她,他从以自我为中心的叛逆少年,成长为懂得关心和离别他人的真正暖男。

    陆一泽的扮演者:刘昱晗
    刘昱晗,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继父难当》剧作。...详情>>
  • 孟若楠

    聪明美艳,争强好胜,自私狠辣,不择手段,是陆氏设计部总监,陆一鸣的未婚妻,用尽各种手段,给自己伪造了白富美的身份,拉得有钱人的投资,送她去了海外留学镀金。她虽然喜欢陆一泽,但是在权衡利弊后,她还是利用与陆一泽大学同学的便利,搭上了更有能力和潜力的陆一鸣,最终达成了精英爱情的CP。

    孟若楠的扮演者:未知
  • 陆一鸣

    成熟稳重的公司继承人,暖男,陆旭的大儿子,陆氏集团的总经理。温润绅士,完美人格,凭借超强的工作能力把一切都处理得井井有条,他的未婚妻孟若楠是现任设计部总监,可是除了自己,大概没人知道他身上的担子有多重。

    陆一鸣的扮演者:未知
  • 韩东霖

    明星,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可怜人,陆旭的私生子,当红偶像,陆一泽同父异母的哥哥,风流,迷人痞帅。自从出道以来,绯闻一直都没有断过,这也是他伪装真实的自己的方法,他从小就被姑姑带大,从小支撑他活下去的信念就是得到陆家的一切,陆一鸣和陆一泽同样也是他的报复的对象。

    韩东霖的扮演者:未知
  • 陆旭

    陆一鸣、陆一泽的父亲,身为陆氏集团的领头人,无论是在家或是在公司他都享有绝对的权威,用父亲的身份和过来人的经验为两个儿子安排好了人生,看起来似乎冷酷无情,但是其实对两个孩子十分的疼爱,在陆一鸣除了车祸之后,受重创心脏病发卧床不起,陆氏集团收到严重的危机。

    陆旭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