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神降临演员表

女神降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神降临任朱静任朱静
    任朱静

    从小对外貌很自卑的女生,长大后在遭受到恋情的打击后,决定通过化妆的方式成为女神,后在新的学校十分受到欢迎。

    任朱静的扮演者:文佳英
    文佳英(Moon Ga Young),1996年7月10日出生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后随父母移居韩国 。韩国女模特、演员。2005年,作为广告模特出道;2006年参与出演电影《老师的恩惠》;2007年参与出演电影《飞吧企鹅》,饰演吴艺玲一角,2008年出演电视剧《甜蜜的人生》;2010年参与出演电视剧《名家》,并获得第九届......详情>>
  • 女神降临李修浩李修浩
    李修浩

    因为朋友的去世一直耿耿于怀,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素颜的任晶晶,后成为了唯一一个知道她秘密的人。

    李修浩的扮演者:车银优
    车银优(Cha EunWoo、车恩宇),1997年3月30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Astro成员,现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2014年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015年主演MBC网络剧《To be continued》。2016年2月随Astro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pring U......详情>>
  • 韩书俊

    与李修浩原来是好朋友,但是因为另一个朋友的去世,两个人从此敌对,未料在相处当中居然爱上任朱静。

    韩书俊的扮演者:黄寅烨
  • 女神降临任熙静任熙静
    任熙静

    任朱静的姐姐,大大咧咧的女生,有着自己的公主和积蓄,谈恋爱十分直线球,对任朱静的班主任韩俊宇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任熙静的扮演者:林世美
    林世美,1987年5月29日出生,韩国女演员。2005年参演校园偶像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正式出道。2007年参演喜剧电影《蒙面达虎》。2010年参演日日剧《南瓜花的纯情》。2011年参演校园爱情剧《你为我着迷》。2013年3月主演电影《烟雨的夏天》;6月参演浪漫爱情剧《那年冬天,风在吹》。2014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只......详情>>
  • 姜秀珍

    与李修浩从小一起长大,一直都是全校第二名,后来喜欢上李修浩,却不被李修浩所喜欢。

    姜秀珍的扮演者:朴柔娜
  • 女神降临崔秀雅崔秀雅
    崔秀雅

    任朱静、崔秀珍的好朋友,有自己的恋爱对象,十分可爱,活泼天真。

    崔秀雅的扮演者:姜敏儿
    姜敏儿,1997年3月2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朝鲜族,韩国女演员,童星。2009年,姜敏儿通过参演电影《在海上》而出道。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过童年角色。...详情>>
  • 任大洙

    任朱静的父亲,家里地位十分低下,一般都是被妈妈指挥来指挥去,有自己的创业梦想但是十分失败,但是长相不错。

    任大洙的扮演者:朴浩山
  • 洪贤淑

    任朱静的妈妈,开着一家美容院维持着家里的生计,说话直接泼辣,希望朱静可以好好学习。

    洪贤淑的扮演者:张慧珍
  • 任朱荣

    任朱静的弟弟,一开始十分嫌弃化妆的姐姐,经常和姐姐打打闹闹,但是后来对韩书竣的妹妹动心了。

    任朱荣的扮演者:金珉基
  • 女神降临李洙宪李洙宪
    李洙宪

    李修浩的父亲,是人气顶流TOP STAR,有着自己的公司,但是却对父子的关系不知道如何去维系。

    李洙宪的扮演者:郑俊浩
    郑俊浩(Jeong Jun ho),1970年10月1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礼山郡,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韩国演员、主持人。 1995年,郑俊浩因在MBC电视台第24期做了节目主持人而出道。1996年,获得电视播出奖新人奖。2001年,凭借战争悬疑片《黑水仙》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2002年,......详情>>
  • 李美香

    韩书竣的母亲,与任朱静的母亲是友人,患病,一直都是韩书竣在旁照顾。

    李美香的扮演者:朴贤贞
  • 韩高芸

    韩书竣的妹妹,学校也是素颜见人,常常被欺负,后来遇到任朱静帮忙,非常喜欢这个姐姐。

    韩高芸的扮演者:吕朱河
  • 尹世延

    任朱静班上的同学,性格跳脱,与崔秀雅是一对情侣。

    尹世延的扮演者:姜澯熙
  • 女神降临韩俊宇韩俊宇
    韩俊宇

    任朱静班上的班主任,老老实实的性格,与任熙静走到了一起。

    韩俊宇的扮演者:吴义植
    吴义植,韩国演员,近期加盟参演《oh我的鬼神大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