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命缘演员表

生命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命缘段雄段雄
    段雄

    儒雅幽默,人缘极佳,医院上上下下几百号人无人不知道他,只是因为他有着层不不穷的段子,是医院里面的开心果,聪明灵活,麻醉技术好,业务能力很强,但是事业心一般。武汉医学院毕业进入到江桥医院,选择麻醉科只是随缘,他的生活理念就是快乐就好。

    段雄的扮演者: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武、陈实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02年主演电影《警察有约》......详情>>
  • 生命缘崔欣然崔欣然
    崔欣然

    冷静严肃,不苟言笑,做的又是监管医院大大小小砸事的医疗办的工作,在工作中脾气不小,让人觉得是个不好惹的强势女生,但是这并非她的原本面孔,曾经她活泼温柔,笑容可亲,是一个和蔼的产科医生,一切改编从两岁孩子的病故夭折开始,她感觉自己作为一个医生,竟然救不了自己的孩子,从此就封闭了自己,从产科转到了医疗办,不在从事本专业。

    崔欣然的扮演者: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详情>>
  • 卢一鸣

    80后新生代的警察,聪明狡黠,脑子灵活,注意很多,对兄弟,对同事都很仗义,凭借着年轻气盛,敢想敢做,业务能力强,他顺利从民警做到了副所长,疫情前,湖岸派出所老所长已经升值,所长一职面临空缺,卢一鸣是最具有继任资格的人选,但他的运气总是差了一点,临到升值就会遇到麻烦。

    卢一鸣的扮演者:未知
  • 齐煜

    身材娇小,笑容亲切,不开口的时候是个娇柔软萌的妹子,一开口才发现是一架机关枪,典型的武汉姑娘,厉害霸气,刀子嘴豆腐心,直言直语,说话不会饶人,总感觉要跟人吵架,其实并无恶意。因为个子低,模样小,总是被质疑自己的能力。

    齐煜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