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多谢三班演员表

多谢三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多谢三班顾菜菜顾菜菜
    顾菜菜

    神经大条的元气少女,性格开朗,热血冲动,轻微颜控喜欢看帅哥,整天活蹦乱跳并且元气十足,开朗热血的性格很有感染力,是朋友中的小太阳,在充满料理文化浓厚的家庭中,父亲是酒店总厨,母亲是顶级营养师,和林亚森一样天生对料理有自己的见解,可惜从小被捧在手心没有下过厨,导致她成为实操黑洞,在遇到林亚森后,在对料理理念上产生了巨大的差异,在林亚森失去味觉后,帮助林亚森重新爬起来,在赢得比赛之后,她也赢得了她的爱情。

    顾菜菜的扮演者:董思怡
    董思怡,中国女演员。参演电视剧《二十不惑》,饰演段家宝。电视剧《二十不惑》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徐晓鸥担任制片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梁爽,卜冠今在剧中饰演姜小果,李庚希在剧中饰演罗艳,董思怡在剧中饰演段家宝。主演卜冠今资料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二......详情>>
  • 多谢三班林亚森林亚森
    林亚森

    高冷料理大神,毒舌,外冷内热,标准韩剧男主长相。料理天才,拥有几百万粉丝,拥有自己的独特的料理理念,也正是因为这个理念,和顾菜菜经常在论坛上互相拌嘴,曾经参加过顶级的美食大赛,但是在大赛中被打败一蹶不振,沉寂了下来,后来被鼓励去开料理班,在顾菜菜帮助下鼓起勇气,重新出发,比赛后,向顾菜菜表白。

    林亚森的扮演者:邱柏皓
    邱柏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不论是真人秀节目《我们的选择》中和张柏芝搭档的“国民弟弟”还是主演《51区Motel》的新人演员,邱柏皓一直保持一颗认真努力的心对待演员这个职业。代表作品有《牧野诡事之神仙眼》、《烈火如歌》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萧晚晴

    脆弱敏感的单亲家庭女孩,害怕改变,害怕会失去,从小就失去了自己的父亲,缺少父爱的保护,在被欺负中长大,直到林亚森出现,给了她最缺少的保护,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林亚森过上平淡幸福的生活,但是顾菜菜的出现让她一直很惶恐,有了巨大的危机感。

    萧晚晴的扮演者:未知
  • 木痕

    叛逆不羁富二代,渴望父母认可,家境优渥,一气之下参加了林亚森父母开办的料理班,在此过程中,他也对顾菜菜这个真正理解自己,走近自己内心深处的女孩产生不一样的感觉。

    木痕的扮演者:未知
  • 肖安

    中二宅男,热爱动漫,默默守护在沈墨身边的爱情骑士,林亚森的小跟班,从小被送到日本留学,喜欢模仿动漫人物做菜,内心单纯,没有什么坏心眼,喜欢御姐范儿的沈墨但不敢表白。

    肖安的扮演者:未知
  • 沈墨

    恨嫁御姐,一心想成为豪门少奶奶,料理班成员,从小家庭不富裕于是让她坚定自己要嫁个富二代,保证自己衣食无忧,后来为肖安的举动感动万分,放弃了嫁入豪门的梦想。

    沈墨的扮演者:未知
  • 李沐奇

    工科直男,习惯用数据看待一切的超级学霸。在顾菜菜和朋友们的影响下,逐渐明白人生的意义,向父母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后踏入自己喜欢的科研行业。

    李沐奇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