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五个扑水的少年 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李伟

    高中二年级,阳光干净的大男孩,虽然不是人群当中最显眼的那个人,但是却极为耐看,偶尔还会有一种大智若愚的呆萌,不上不下,不好不坏,不声不响是他一贯人生态度,但是普通的小孩也在心里渴望能够在某天可以散发光芒。

    李伟的扮演者:未知
  • 高飞

    高中二年级,帅而不自知的校草级运动男神,有着立体的五官和修长挺拔的身材,他的帅气带着一股从市井里而来的烟火气,却又不乏生人勿近的酷拽和冷漠,他总是莫名其妙引发一些奇怪的事故,因此也被怀疑具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暗黑体质。

    高飞的扮演者:未知
  • 曲小东(蛐蛐)

    贼兮兮的活跃分子,说起话来又快又密,长相普通,却带着甚是讨女孩子欢心的痞气和幽默,什么新鲜事都喜欢横插一脚,充满自信的他总能够出尽奇招成为人群当中最扎眼的那一道金光。

    曲小东(蛐蛐)的扮演者:未知
  • 陈铭涵

    五个少年中唯一的一个尖子生,冷静克制的学霸,爱好是三角函数,特长是入定一般地看书,在拥有超强大脑的同时也有一张精致清秀的脸庞,少年老成的他通过精密的计算,让自己的每一步都精准地踩在自己设计好的人生蓝图上面。

    陈铭涵的扮演者:未知
  • 王子

    高中一年级,乐观可爱的呆萌小胖,虽然他的个头并不高,但是肢体却十分灵活,是课间操上面最放飞自我的那个人,他向往着将游泳和舞蹈完美结合的花样游泳,是团队当中最为积极和努力学习的一个。

    王子的扮演者:未知
  • 陈铭语

    高三,陈铭涵的姐姐,校花级别的人物,也是李伟埋在心里的女神,美丽优秀,温暖独立,身处高三重压的她鼓励少年们过好高二最后一个夏天,安静陪伴并且见证了所有人的成长。

    陈铭语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