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浦东人家演员表

浦东人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唐引娣

    奚祥生的老婆,奚家兄弟们的母亲。海浦东县城的普通农妇,她没什么特别大木事,可她很有绝对的生活智慧。奚家核心人物。

    唐引娣的扮演者:未知
  • 奚祥生

    唐引娣的丈夫、奚家兄弟们的父亲。上海浦东县城的理发师。因为妻子有着一头漂亮长发与之相识相爱,过着幸福的生活。奚祥生身兼中国传统父亲的暴躁,控制欲,隐忍,却也有上海男人特有的家务技能。

    奚祥生的扮演者:未知
  • 金龙

    奚家的大儿子。

    金龙的扮演者:未知
  • 银龙

    奚家的二儿子。有大哥关照,下有弟弟。银龙在家吸始终是最会察言观色,又不动声色的那一个,遇事情却从来不放拿主意。在大哥当兵、三弟下乡、四弟走丢之后,拼了命也要离开家考上了大学。成了公务员,软弱和虚伪,谨小慎微地在职场前行,每天打理家务成了他最大的乐趣。

    银龙的扮演者:未知
  • 铁龙

    奚家的三儿子。奚家众多的孩子中最渴望被爱的一个,而铁龙做事常常只图一时的快乐与兴趣,从来没长性,下过乡、卖过碟、炒过股、经过商、离过婚、蹲过牢,还在下乡的知青点留下了奚家的血脉,一家人都为他操碎了心,可他仍然闲不住折腾的心。

    铁龙的扮演者:未知
  • 石龙

    奚家的四儿子。从出生就是妈妈的小暖男,肯吃肯睡、不哭不闹,一直是妈妈们嘴里的别人家的乖巧孩子。为了钟爱的小书包,石龙坐上一辆不知名的火车,从此与家失去了联系。

    石龙的扮演者:未知
  • 小龙

    奚家的五儿子。与宝凤是双胞胎。小时候被父毋送到雪妹妈妈家,被雪妹妈视为自己的亲儿子。对于数学有极高的天分,曾是少年班的学生,后来在杜慈心的帮助下出国留学。完成学业回国后,成为银行的高管,并从国外带来一位黑人女友。

    小龙的扮演者:未知
  • 宝凤

    奚家的小女儿。与小龙是双胞胎。

    宝凤的扮演者:未知
  • 杜慈心

    出生于上海知识分子家庭,从小受过十分良好的教育,即便在特殊年 代依然保留了阅读习惯和对艺术的热爱。因为父亲被打成反革命,杜慈心对人失去了信任感,她变得自我封闭,不愿意与外界接触,直到她到了浦东遇到了奚家的四兄弟,与他们产生了深刻的友情和感情,才开始逐渐打开心扉。

    杜慈心的扮演者:未知
  • 王小妮

    铁龙的初恋。东北村姑。单纯、肤色略黑、大辫子。她和铁龙都是彼此的初恋两人情浓之际,铁龙返回上海,小妮被父亲赶出家门,无路可走之下选择了跳河,被船夫救下,随后生下了女儿小浦。

    王小妮的扮演者:未知
  • 尤璐

    尤璐铁龙帅妻子。上海底层家庭长大,父母十分势利,嫌贫爱富。她的前一次婚姻被父毋强迫跟家庭比较好的“官二代”结婚,谁知道丈夫根木是个混蛋。风风火火性格的尤璐直接拿着对方给的钱离婚了,然后自己才做着小生意,总觉得比过去自在的多。直到遇到铁龙,尤璐被他打动,通过倒卖“洋垃圾”起家,在赚钱路越走越远。

    尤璐的扮演者:未知
  • 杜凤云

    杜慈心的父亲。解放前读过教会大学,甚至在解放前还去过美国,学到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知识,回到上海一所大学传道受业,文革时被打为历史反革命,下放改造,住奚家村,而为了保护妻子女儿,他让妻子提出离婚,与他划清界线,直到妻子去世,才不得不把女儿杜慈心领回自己身边。

    杜凤云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