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演员表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邵铭哲邵铭哲
    邵铭哲

    邵氏集团三代,幼年丧父。作为继承人上有堂兄,下有堂弟为竞争对手。年轻有为,自己单做了一个公司。曾经年少轻狂,爱了苏陌,并为她与家族对抗,后与夏苒苒家族联姻。初始刚强毒舌,后来温柔专情。

    邵铭哲的扮演者:陆毅
    陆毅,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陆毅因饰演海岩剧《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成名,并凭借此剧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及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两项奖。2003年凭借电视剧《男才女貌》获得我最喜爱的央视十佳男演员。2008年主演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并获得第3届BQ......详情>>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夏苒苒夏苒苒
    夏苒苒

    邵铭哲的未婚妻,苦苦追求林向安的丑小鸭,时而活泼时而倔强,原本出生在富裕家庭,父亲是暴发户,母亲出自书香门第,而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便离婚了,夏苒苒成为名存实亡的千金小姐,导致她从小缺爱,性格叛逆,她也是一个勇敢追求爱情的女孩,为了追求林向安付出所有,后来家族联姻,成了邵铭哲名正言顺的未婚妻,在面对旧爱和新欢面前,她也会果断寻求新的人生,最终迎来华丽蜕变。

    夏苒苒的扮演者:李一桐
    李一桐,中国内陆新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1990年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2015年,参与了《思美人》、《诛仙》等电视剧的角色试镜,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饰演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的女主角聂倾城,与明夏演绎一场“半妖与人”之恋;同......详情>>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林向安林向安
    林向安

    规划局局长的儿子,聪明阳光又帅气,对苏陌一往情深。林向安一直喜欢的人都是苏陌,林向安对苏陌一往情深,后来跟夏苒苒在一起心里也还是放不下苏陌。

    林向安的扮演者:宋晨
    宋晨,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河南安阳,中国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大世界》、《不是钱的事》。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苏陌苏陌
    苏陌

    她是林向安放在心尖上的白月光,她是邵总藏在心底的前女友,更是让我们苒苒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配角”的“女神。

    苏陌的扮演者:施诗
    施诗,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主演《@爱》系列电影中的最后一部微电影《婚姻密码》。2012年凭借战争感情剧《彼岸1945》中清新甜美的小护士一角被观众认知。2014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武媚娘传奇》。2015年,搭档成龙、范冰冰出演好莱坞电影《绝地逃亡》,被称为新“龙女郎”。...详情>>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陈洛陈洛
    陈洛

    他表面温文儒雅,实际精明可怕。他步步为营,用自己大学同学的名字和当时上大学的夏苒苒成为笔友,又进入了夏家的公司做助理,五年来处心积虑,联合邵氏整垮了夏家,间接导致了夏宏远的跳楼自杀,和韩女士的开车撞人,使夏苒苒家破人亡。但是最悲催的在于,他爱上了夏苒苒。

    陈洛的扮演者:王修泽
    王修泽,1982年2月22日出生于中国邯郸,内地演员,在网剧《执念师》中出演空渊一角为大家所熟知,2014年出演电视剧《花千骨》中旷野天一角而广受好评。...详情>>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蛋卷蛋卷
    蛋卷

    幸福就是就算没有男朋友,也会有亲爱的不着调的闺蜜陪着你,他就是这样一枚人见人爱的闺蜜。

    蛋卷的扮演者:刘小震
    刘小震,来自四川重庆的新生代演员,开朗活泼且内敛深沉的羞涩少言少年,毕业于东华大学影视表演专业,为上象星作文化传播公司旗下艺人。一直坚定着演艺梦想的他,在其大学期间就曾有机会参演,但是他却并不急燥,放弃了机会转为幕后工作学习。直至其大学毕业后,才正式进入演艺圈参演了影片,代表作品有《楚汉传奇》、《东北剿匪记》、《赵匡胤......详情>>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遇邵恺邵恺
    邵恺

    邵氏三代里的花花公子,是邵铭哲在继承权上的最强对手。

    邵恺的扮演者:杨金承
    杨金承,1987年11月4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8年参演爱情喜剧《苏菲日记》,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远古的传说》,杨金承首次饰演上古时代人物。2011年出演韩承恒执导电影《男得有爱》;同年播出的电视剧《天网》中饰演“苏亮”一角。2012年,再次与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