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冰糖一夏演员表

冰糖一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赖对对

    艺术特长生,文化课骨灰级学渣,长相甜美可人,性格直爽,经常弄巧成拙,是银发闹剧的源头。

    赖对对的扮演者:朱容君
  • 冰糖一夏江佐江佐
    江佐

    高颜值学霸,外貌冷峻,因补习和赖对对再次相遇,历经挫折,却初心不变,最终俘获美人芳心。

    江佐的扮演者:朱旻昕
    朱旻昕,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6年3月21日。 参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比赛。《演员的品格》为一档新人演员表演水平竞技类节目。该节目将会从80位选手中,选出最优秀的8人,并共同完成爱奇艺的IP剧拍摄。...详情>>
  • 冰糖一夏蒋小小蒋小小
    蒋小小

    赖对对的闺蜜,美女学霸,乖巧可爱,恐惧谈恋爱,最终在李蓦然的数次表白下,逐渐情愫渐开。

    蒋小小的扮演者:杨馥羽
    杨馥羽,模特,演员,2016年7月16日举行的模特大赛南京场火热开赛。9号选手杨馥羽,斩获瑞丽最上镜奖,2017年5月31日,杨馥羽出席电影《梦回三国》剧组在横店明清宫苑举行主演见面会,2017年9月2日,杨馥羽获得第二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全国)大赛校花组冠军,2018年在电影《王大壮的川口春奈》中饰演女......详情>>
  • 李蓦然

    江佐舍友,翩翩少年,温文尔雅,对蒋小小一见钟情。

    李蓦然的扮演者:金雨锋
  • 刘美

    舞蹈专业,性感动人,时常冷若冰霜,和董德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

    刘美的扮演者:赵梦洁
  • 冰糖一夏董德董德
    董德

    长相帅气英俊,富家子弟,撩妹技术高超,嘴贫有趣,自带搞笑。

    董德的扮演者:朱戬
    朱戬,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等影视剧作品。
  • 凌菲

    赖对对舍友,时尚达人,喜欢给别人出谋划策,指导恋爱,但是对自己的爱情世界却是一塌糊涂。

    凌菲的扮演者:杨千瑶
  • 唐添

    长相中等,为人自傲,不懂得人情世故,相当喜欢争强好胜。

    唐添的扮演者:殷航
  • 夏小洛

    江佐的高中同学,性格直接大胆,易怒,偶尔又喜欢装可爱。

    夏小洛的扮演者:林瑶
  • 冰糖一夏彭阔彭阔
    彭阔

    科技公司大boss,帅气多金,赖对对的表姐夫,宠妻达人。

    彭阔的扮演者:邢罗丹
    邢罗丹,来自哈尔滨的乐观坚毅的阳光帅气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星月映画影视传媒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燃烧》、《青春守则》、《东北抗日联军》、《大清盐商》、《烽火英雄传》、《以后的以后》、《十个连长一个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剧作。...详情>>
  • 冰糖一夏李源李源
    李源

    辅导员,为人看似霸道不近人情,实际上心系学生,内心似火,可是表面冷若冰霜。

    李源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宋沛

    教导主任,典型的老师思维,钟爱于学习好的学生,永远将学生成绩放在第一位。

    宋沛的扮演者:伊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