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王大人别太萌演员表

女王大人别太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明明

    活泼开朗,刁蛮任性,母胎单身,渴望爱情。江小萌成了弱水国九公主江萌萌,通过各种言情模式上蹿下跳找老公,闹了不少笑话,江萌萌偶遇长得和秦寒高度相似的慕容辰,结下梁子,开始了鸡飞狗跳的人生。

    江明明的扮演者:未知
  • 慕容辰

    表面上是人弱嘴欠贵公子,洁癖,毒舌又路痴,面具背后却是人强话少的酷阁主,高冷,腹黑又霸道。作为苍云国的五皇子的假象,空有一番美貌,凭借着皇二代的身份,吃喝玩乐无所不精,丝毫没有事业心。但是这一切都是慕容辰营造出来的假象,事实上,他天资聪颖,装弱装纨绔皆是源自于少年时期的一场走失。

    慕容辰的扮演者:未知
  • 宋彻

    武力值爆棚的热血青年,弱水国大将军的儿子,武二代,阳光帅气,活泼开朗,练得一身的好武艺和好肌肉,常年跟着父亲镇守南京,心思相当单纯,但是行事很冲动,是典型的一根筋直男,与江萌萌是青梅竹马的死党,迟迟都不敢表白,他当她是爱人,她当他是兄弟。江萌萌天降驸马,宋彻便护送她走上逃婚之路,谁知道慕容辰居然追了过来,一路上三个人鸡飞狗跳。

    宋彻的扮演者:未知
  • 折湘

    武力值与宋彻不分上下,美颜高冷御姐范儿,攻击力满分,本来是阁主之女曲瑶,但是被郁青洗去了记忆,后来收为了徒弟,被培养成为了冷血杀手。奉行着能动手就别吵吵的原则,貌美但是自己不知道,起初对师门唯命是从,间接接近了江萌萌,却在共患难当中感受到友情的温暖与正义的力量。

    折湘的扮演者:未知
  • 慕容逸

    苍云国太子,慕容辰从小最喜欢,最信赖的哥哥,9年前在寻找慕容辰的时候遭到镜月门下毒后半身不遂。

    慕容逸的扮演者:未知
  • 陆非白(奚先生)

    双面人,全剧第二大BOSS,白鹭山庄庄主,是一名精明的商人,在爱财这一点与江萌萌颇为投缘。

    陆非白(奚先生)的扮演者:未知
  • 长空

    慕容辰的随从、心腹、武力值超群,忠心耿耿。和江萌萌的侍女小爱是一对。

    长空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