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的时代演员表

我们的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的时代裴庆华裴庆华
    裴庆华的扮演者: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详情>>
  • 我们的时代萧闯萧闯
    萧闯的扮演者: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1月10日,宣布退出组合单飞;5月18日,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详情>>
  • 谭媛

    谭启章的女儿,在校大学生,外表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小妹妹,实际上内心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大胆独立,90年代的cool girl,追最当红的明星,穿最时髦的衣服,走在时代革命最前端的年轻人,与父亲关系很差,对裴庆华有懵懂的爱恋,敢于大胆出击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谭媛的扮演者:未知
  • 谢航

    温柔如水的北京女孩,外表漂亮明艳,身材匀称,淑静大方,温文尔雅,言行有度,举止得体,从小家教就很严格,被教育要做一个乖乖女,要懂得礼节和分寸,慢慢觉醒了独立的意识,脱离了家庭的管制去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人生,在外企成长为能力突出,果决自信的职场女性。

    谢航的扮演者:未知
  • 谭启章

    电子研究所的科室主任,外表端正方严,五官有神,棱角分明,炯炯双眸永远透露着一股说不出来的正气,不怒而威。为人胆大心细,思维缜密,敢为人先且高瞻远瞩,凭借着高超的学识和技术有些自傲,年轻时因为极端冒进而自尝苦果,卧薪尝胆多年终于迎来了转机,终于站上了创业的巅峰。

    谭启章的扮演者:未知
  • 林益民

    电子研究所空降主任,温州人,身材矮胖,面容和善,看似平易近人,实际上颇有城府,心思深沉,目光短浅,因循守旧,做事墨守成规,只能够看到眼前的小惠小利,缺乏足够的眼界和见识,是谭启章的商业伙伴和竞争对手。

    林益民的扮演者:未知
  • 舒志红

    《经济报》记者,外表美艳精致,眼神凌厉,性格上强悍霸道,聪明机敏,自信有头脑,独立主动,颇有攻击性,对认定的事情不达目的绝对不罢休,擅长用媒体人的视角和为人处世看待问题,因为工作的原因认识裴庆华,逐渐被他吸引,多次在裴庆华遇到麻烦的时候出手相助。

    舒志红的扮演者:未知
  • 曲洋

    兢兢业业的研究所技术员,组长,林益民的学生,体态消瘦,棱角分明,深沉内敛,成熟稳重识大体,爱看时政,关心国家大事,是研究所的时政风向标,说话不疾不徐,做事一板一眼,虽然也有心气高傲的一面,却羞涩于表达,因为保守的性格迟迟没有适应下海,一直怀念在所里做研究的日子,一边被林益民精神控制着一边努力做好销售的工作。

    曲洋的扮演者:未知
  • 戚容斌

    研究所技术员,身材瘦小精干,眼神活泛,话多且密,爱插科打诨,嘴很欠,性格外景精内憨,喜欢拍须溜马投其所好,有着自以为是的精明,是研究所众人的开心果和调味剂,为人吝啬小气,自私自利,爱跟着萧闯混,什么能赚钱就去干什么,对于研究下海做生意至始至终都十分热衷。

    戚容斌的扮演者:未知
  • 徐一婉

    研究所技术员,所里一枝花,婴儿肥大眼睛,内心十分少女,爱美,爱打扮,性格外向活泼,爱笑爱闹有点人来疯,跟谁都可以打成一片,善于活跃气氛,有她在就不会冷场。

    徐一婉的扮演者:未知
  • 张萍萍

    萧闯落魄时遇到的好兄弟,性别男,因为歪名好养活所以被取名叫萍萍,外表十分的黝黑精干,身材短小,憨厚笨拙,知足常乐,没什么文化,懂得不多,看似鸡贼,内心很实在。很小就出来闯荡社会,做过黄牛,倒卖水货,也当过打手,什么苦都吃过,在萧闯落难的时候和他同甘共苦,最后为萧闯而死,集搞笑担当和催泪弹于一身。

    张萍萍的扮演者:未知
  • 爱德华

    杰弗森中国总公司总裁,美籍华裔,外表帅气精干,西装笔挺,自信优雅,一身精英范儿,但是性格十分的挑剔,要求严格,高傲自负,对员工吹毛求疵,喜怒无常,因为和前妻感情不和而离婚,因为离婚患上了躁郁症,谢航的到来渐渐安抚了他孤独的内心。

    爱德华的扮演者:未知
  • 老鲁的扮演者:未知
  • 岳三的扮演者:未知
  • 王充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