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神猴演员表

大神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神猴孙小天/周玉关孙小天/周玉关
    孙小天/周玉关

    桀骜不驯、放荡不羁。今为一缕冤魂,归去来兮、满腹颓然。往日五指山下五百年,今夕弱水岸边五百年。苟延残喘终得重新出世,突如其来闻神猴山尽灭。长叹:苍天负我!立誓:待我卷土重来,踏碎虚空!

    孙小天/周玉关的扮演者:谢苗
    1984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民族运动专业。崇拜的偶像是李连杰,香港童星出生,被演艺圈美称为演艺圈的美称:李连杰的招牌儿子、李连杰的接班人,三大功夫童星之一。9岁时参演电影《新少林五祖》,饰演洪文定这一角色,而开始走红。《赤子威龙》更是让谢苗成为了境内外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在2012年上映的电影《八......详情>>
  • 大神猴玉冰心玉冰心
    玉冰心

    魔界公主,身份尊贵显赫,得享拥戴。刁蛮任性、泼辣蛮横,却单纯执着、敢爱敢恨。身具万妖之血,绝缘法器攻击,唯有黑龙鳞与开天斧可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众人觊觎。

    玉冰心的扮演者:南笙
    南笙(罗小伊),2012年春节前夕,其凭借在豆瓣网上她自己的一系列复古照片在网络上走红。2013年10月出版半自传体散文随笔集《不为遇见,只为远方》;同年12月,南笙加盟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在该剧中饰演清纯少女“白子枫”。2014年3月14日,南笙一身古风装扮亮相《天天向上》。2015年,由南笙担纲女一号的电影......详情>>
  • 大神猴东方陌东方陌
    东方陌

    万宗山庄少庄主,颜值、财富、权势与生俱来。风流不羁,却心存正义之道。热爱自由,不受拘束,因此缺乏责任感。躲开家族掣肘,建立斩妖除魔组织“无影”。可驱使任意法器,为朋友两肋插刀,与孙小天相知相识。

    东方陌的扮演者:林禹
    林禹,台湾演员林瑞阳之子、张庭继子,艺人林瑞阳过去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现年56岁的他2008年和张庭结婚后就移居到上海,和前妻曾哲贞的儿女也都已经长大成人,尤其是26岁的儿子林禹日前参加大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2017》,被媒体曝光其星二代身分,帅气模样让大批网友为之倾倒。...详情>>
  • 大神猴九天圣姬/桑槐九天圣姬/桑槐
    九天圣姬/桑槐

    九通猿猴用其精血所养的树灵,与九通猿猴相生相依。受其教化,为九通猿猴是从。实则是九通猿猴修炼的炉鼎,体内孕养着力量。性格清冷,一为九天圣姬,一为妖医桑槐,替九通猿猴监管妖界。

    九天圣姬/桑槐的扮演者:金雅娜
  • 大神猴九通猿猴/圣武神猴九通猿猴/圣武神猴
    九通猿猴/圣武神猴

    真假猴王之难,瞒天过海,陷害真正的孙小天,用孙小天的身份修得正果。隐忍沉稳,城府极深,善于筹谋,手段毒辣。妖界供奉圣武神猴,与妖界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九通猿猴/圣武神猴的扮演者:白梓轩
    白梓轩,生于香港长于台湾的85后艺人,才华洋溢的他,早于13岁就于澳洲求学,曾为街头涂鸦画家、篮球及足球教练,颜值爆盆的混血帅哥的他更是时尚界宠儿,演艺圈中的演员。成名于《安非他命》的参演,自此备受关注,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他,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安非他命》、《醉后决定爱上你》等剧作。...详情>>
  • 大神猴谛听谛听
    谛听

    地藏菩萨座下神兽,外形似狗,善听人心。常年陪伴地藏菩萨渡化亡魂,忠诚正直,话语间偶有禅意。咋咋呼呼却很胆小,感知危险能闪就闪,事到临头能避就避。地藏菩萨在孙小天重返人间时差遣其同行,话唠属性,常令人啼笑皆非。

    谛听的扮演者:易正福
    易正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极致追击》等影视剧作品。
  • 大神猴秦禹楼秦禹楼
    秦禹楼

    鬼王,真身不详,四大魔王排行第三。千年前占神猴山为混世魔王,孙小天的旧敌。表里不一,常与人称兄道弟,实则为得到力量可以六亲不认。渴望强大的力量,觊觎玉冰心的万妖之血。

    秦禹楼的扮演者:居来提库提来
  • 大神猴云归云归
    云归的扮演者:李圣佳
    李圣佳,男,四川汉旺人,毕业于四川航空学院艺术分院表演系。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获成都唱区50强,赛后,第一时间被峨眉电影厂选为演员。2014年参加《中国好男儿》,因外貌与台湾演员柯震东相似引起关注。2015年参演何炅的首部电影作品《栀子花开》。...详情>>
  • 秦禹城/典狱司的扮演者:莫美林
  • 钟离的扮演者:刘鹏
  • 玄霜的扮演者:金哲龙
  • 万妖女王的扮演者:崔舒贺
  • 大神猴东方述东方述
    东方述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大神猴叶非迟叶非迟
    叶非迟的扮演者:赵铁英
    赵铁英,1984年出生于河北张家口,毕业于河北建材大学,中国男演员。2011年2月28日,赵铁英参演的由王新军、徐亮主演的科幻抗战剧《抗日奇侠》播出,赵铁英在剧中饰演“横木二郎”;2011年3月25日,赵铁英参演的由于小伟、白冰等人合作主演的抗日战争剧《水上游击队》播出,赵铁英在剧中饰演“李幕三”;2012年5月,赵铁......详情>>
  • 电的扮演者:李昊楠
  • 风的扮演者:胡曦元
  • 火的扮演者:魏斌
  • 雷的扮演者:肖鑫
  • 大神猴青姬青姬
    青姬的扮演者:李夏佩
    李夏佩,出生于成都市,在美丽的外表下,她还比别多了一份努力,敢闯敢拼,勤奋努力。在城都市电影学院就读时,参加梦享女主角成都赛区复赛晋级在赛场上脱颖而出,毕业后拍过的电影《离婚》、《裸婚》凭借着努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得到了大家的喜欢...详情>>
  • 老头的扮演者:平安
  • 地藏菩萨的扮演者:金王来
  • 周阔/摆渡人的扮演者:肖跃文
  • 泽峰的扮演者:郭恫
  • 方士的扮演者:张佳宝
  • 白炎飞的扮演者:罗圣修
  • 龙修的扮演者:叶铮豪
  • 大神猴宛童宛童
    宛童的扮演者:曹筠妮
    女,中国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职业影视演员
  • 大神猴明月明月
    明月的扮演者:焦娜
    焦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被誉为“北影校花”。出演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煮妇神探》等。2016年主演网络电影《大梦西游》。同年,参演电视剧《恋爱方法论》,饰演苏娣儿。2018年,参演谭俏执导的奇幻电影《悟空日记2西行篇》。2018年2月,电视剧《利刃出击》开播,焦娜首次挑战细腻温情女军医。...详情>>
  • 菩提祖师的扮演者:李军
  • 无影大夫的扮演者:崔怀杰
  • 青玄司镜掌门的扮演者:史金钰
  • 茶棚老板的扮演者:李明山
  • 土地公的扮演者:大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