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夺梦演员表

夺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夺梦余皓余皓
    余皓

    忧郁内敛,坚强温柔,是大学心理大一新生,也是孤苦无依的边缘少年,在梦中重新获得过新生,成为最坚定、温暖且懂得人间疾苦的梦境守护者。

    余皓的扮演者:毕雯珺

    毕雯珺,中国内陆歌手,参加了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 夺梦周昇周昇
    周昇

    痞帅不羁,率性霸道,是大学体育系大一学生,是梦中的将军,也是体育场上的热血少年,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也是一个陷入到心灵困境的迷惘者。

    周昇的扮演者:王瑞昌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又参演个人首部青春校园喜剧《麻辣厂长》。2017年1月,参演爱情奇幻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同年7月,他又首次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详情>>
  • 陈烨凯

    儒雅理智,强势深情,大学心理一班的班主任,深知规则与阶级,但是一直在精神世界高度孤独。

    陈烨凯的扮演者:未知
  • 傅立群

    高大俊朗,阳光潇洒,余皓和周生的室友,相信与人为善必有好报,天真却不盲从,善良不被煽动。

    傅立群的扮演者:未知
  • 林寻

    自私阴险,虚伪狡猾,心理学术大拿,看似智慧优雅,实际上是个掌握着智慧的可怕恶魔。

    林寻的扮演者:未知
  • 黄霆的扮演者:未知
  • 龙生的扮演者:未知
  • 岑珊的扮演者:未知
  • 梁金敏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