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只是结婚的关系演员表

只是结婚的关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只是结婚的关系顾兮兮顾兮兮
    顾兮兮

    一个梦想着成为设计师的普通女孩,有着超乎常人的天赋,也有着难以承受的家庭,父亲软弱无能,时常觊觎母亲的钱,奶奶不看重这个孙女,一心只想榨点油水,母亲苦苦维持着洗衣店,有着设计师梦想却没有地方可以施展自己的拳脚,有个三流模特当闺蜜,一朝不慎与尹司宸相识,签订结婚契约。

    顾兮兮的扮演者:王玉雯
    王玉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三国机密》、《夏至未至》、《九州海上牧云记》、《超能星学园》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尹司宸尹司宸
    尹司宸

    公司总裁,高冷,在母亲特殊的教育方式下收起了自己喜欢的方式,在采取特殊方式得到自己的客户的时候,与顾兮兮相识,签订了结婚契约,在契约的时间内与顾兮兮产生了无法控制的感情,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也是顾兮兮治愈了他的心。

    尹司宸的扮演者:王子奇
    王子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幸福,近在咫尺》等影视剧作品。
  • 只是结婚的关系墨梓忻墨梓忻
    墨梓忻

    公司总裁,隐藏的知名漫画家,因为小时候遇到过顾兮兮,被她温暖过的他从此就在心里烙下了女孩的印记,重新遇到女孩,没想到女孩却已经嫁为人妻,知道两个人的契约婚姻决心认真追求,没想到确实是悔之晚矣。

    墨梓忻的扮演者:易柏辰
    易柏辰(易恩),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团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齐之侃一角爆红,被封“千年一遇美男”。
  • 只是结婚的关系冉汐薇冉汐薇
    冉汐薇

    尹司宸的青梅竹马,把尹司宸当做是自己的人生,天之娇女,容貌姣好,是别人眼里和尹司宸天生一对的存在,但是没想到顾兮兮却先自己一步,成为尹司宸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嫉妒顾兮兮,后来甚至利用别的手段去欺负顾兮兮。

    冉汐薇的扮演者:钟丽丽
  • 只是结婚的关系沐若娜沐若娜
    沐若娜

    能力超强的女博士,容貌身材都很好,有着很强的工作能力,被指派来帮助尚柯的工作,与尚柯在酒吧相遇,被尚柯一见钟情从此惦记上。

    沐若娜的扮演者:杨玥
    杨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擅长舞蹈、唱歌、武术(剑),为海燕工作室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破阵》、《花一样的女人》、《捌个皇帝回现代》、《女婿难当》、《情定博格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V杨玥V”。...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尚柯尚柯
    尚柯

    尹司宸、冉汐薇的好友,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公子哥,对沐若娜一见钟情,从此喜欢上她,对尹司宸和顾兮兮的婚姻无法理解。

    尚柯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只是结婚的关系林小雅林小雅
    林小雅

    顾兮兮的闺蜜,三流模特,不知名Vlog女王,性格跳脱,是网店的老板,与顾兮兮关系很不错,同时也是顾兮兮婚礼的伴娘。

    林小雅的扮演者:陈怡馨
  • 只是结婚的关系陈飞昂陈飞昂
    陈飞昂

    尹司宸的得力助手,无所不能的神之特助,也是无微不至的贴心搭档,思考精细快,出手稳准狠,只要他出马,无论什么事情都能打点的妥当且周到。

    陈飞昂的扮演者:陈汛
    陈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5届,为光线传媒签约艺人,参演《心理罪》、《男人不醉》、《我的大学流水帐》等影视剧作品。2017版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林平之。...详情>>
  • 尹父

    尹氏总裁,尹司宸父亲,知道尹司宸假结婚的事。

    尹父的扮演者:蓝城
  • 只是结婚的关系尹母尹母
    尹母

    尹司宸的母亲,从小铁血教育尹司宸的存在,强势。

    尹母的扮演者:胡彩虹
    胡彩虹,内地实力派女演员 ,饰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黄夫人、于敏导演版《神雕侠侣》饰演杨夫人,武侠剧里英雄母亲,2008年强军执导院线电影《地气》中饰演女一号翠花,翠花一角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正在上海拍摄2013年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加油爱人》中饰演杨桂华,合作演员偶像小生徐正曦,陈晓东。2014......详情>>
  • 马克

    沐若娜的客户,是游戏花丛的高手。

    马克的扮演者:朱宏
  • 只是结婚的关系方明方明
    方明的扮演者:宁浩然
    宁浩然(Jack),1984年3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日照,中国内地男模、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2006年踏入模特界,凭借着标准的五官外型和优雅的绅士作风及对舞台的诠释表演能力,备受演艺界专业人士的肯定,成为内地备受瞩目的热捧男模之一,相续代言拍摄了众多广告作品,多次参加时装周等活动,是演艺界炙手可热的时......详情>>
  • 尚母的扮演者:姜蓉
  • 只是结婚的关系宋妈宋妈
    宋妈的扮演者:王坤
  • 小尹司宸的扮演者:马晨焱
  • 只是结婚的关系顾奶奶顾奶奶
    顾奶奶的扮演者:张立秋
    张立秋,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好先生》、《铁甲舰上的男人们》、《天使的城》、《心术》、《说好不分家》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顾爸爸顾爸爸
    顾爸爸的扮演者:李冰
    李冰,中国内陆资深青年演员,毕业于江苏戏剧学院,为北京星源华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芙蓉锦》等作品。...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赵泽刚赵泽刚
    赵泽刚

    顾兮兮的渣男前男友。

    赵泽刚的扮演者:马振桓
    马振桓(Evan),199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北,台湾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成员,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系。2012年在加拿大“Sunshine Nation 2012”比赛中获得冠军。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2014年5月27日加入台湾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以歌手身份出道;6月发......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AlexAlex
    Alex的扮演者:季晨
    季晨,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和《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6年出演《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电影《缘来是咱俩》和电视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家有喜妇》和《神......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尹奶奶尹奶奶
    尹奶奶的扮演者:赵淑珍
    赵淑珍,著名影视剧、话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哈尔滨,现居住在北京。自16岁进入哈尔滨话剧院起开始自己的艺术生涯,在舞台上塑造了多个经典的人物形象。她以其善良、和蔼、亲切的性格加上大方自然的表演方式,也成功塑造了多个影视剧中的母亲形象,被誉为 “ 经典荧屏母亲 ”。代表作品:《咱家那些事》、《青年医生》、《左手亲情......详情>>
  • 只是结婚的关系顾妈妈顾妈妈
    顾妈妈的扮演者:马睿
    马睿,1972年出生于云南昭通,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1994年,拍了第一部剧《礼仪小姐的出租公司》。2001年,在《梧桐雨》中饰演大小姐却软弱无助的沈娟。2003年,主演了由沙柳的小说《秋意似火》改编而成的《初恋情人》,在剧中扮演一位女诗人。2006年,主演了成浩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