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上邻家主厨演员表

爱上邻家主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上邻家主厨许开开许开开
    许开开

    钟爱西餐,却乱入了川菜学堂,出师不利只得铩羽而归,却发现家里的餐厅,于是发誓要拯救小海鲜,不期卷入到Blood的惊天秘密之中。

    许开开的扮演者:王莎莎
    王莎莎,1992年1月18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同年,又出演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红,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8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傻姑一角,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紧接着又主演了电视剧《包青天......详情>>
  • 爱上邻家主厨周韦恩周韦恩
    周韦恩

    Blood的“幽灵”,行动诡异神秘,除了张宇豪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习惯生活在黑暗之中,每天到了固定的时间都必须喝奇怪的药水。

    周韦恩的扮演者:张耀
    张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由彼格影视重磅推出的国内首个24人男团成员,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爱上Blood大厨》、《进击bigboy》。...详情>>
  • 张宇豪

    周韦恩的好基友,富二代是他最苦恼的事情,不愿坐享其成,死活不肯接手父亲的集团,一心要打拼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

    张宇豪的扮演者:安子杨
  • 爱上邻家主厨安珈亿安珈亿
    安珈亿

    娱乐记者,许开开的闺蜜,一心想要抓拍到头条新闻,可惜总是时运不济,直到Blood出现在她的视野里。这次,她嗅到了满满的希望。

    安珈亿的扮演者:郭萱
  • 李小冉的扮演者:杨净淇
  • 许大熊

    许开开的父亲,自从妻子去世后就没有缓过劲来,曾经精湛无比的厨艺也跟着一天天退化。

    许大熊的扮演者:叶倩
  • 张博之

    疯狂小海鲜的小帮工,毒舌预言家,无心的抱怨常常会一语成真。

    张博之的扮演者:张博之
  • 爱上邻家主厨香姨香姨
    香姨

    疯狂小海鲜的元老级员工,一直默默照顾和支持许大雄。

    香姨的扮演者:王雅婷
    王雅婷,1978年5月2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出演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5月,参演爱情剧《红酒俏佳人》中客串出演护士;8月,参演偶像言情剧《美妙的奇遇》。2015年1月,出演爱情喜剧《水果总动员》;12月,出演都市魔幻剧《灵饰传......详情>>
  • 爱上邻家主厨秘书秘书
    秘书的扮演者:赵丹
    赵丹,1992年6月7日出生于陕西咸阳,华语女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 ,此后,她因拍摄多条广告 而在上海崭露头角。2011年,在日本电影《RED COW》中首次触电。2014年,她在古装历史剧《书圣王羲之》中饰演角色“卫镕”得到平江锁金导演的好评。2015年,在电影《花落梦深处》中首次担任女主角,该片于2017年4......详情>>
  • 安上司的扮演者:高静
  • 三叔的扮演者:周锋
  • 管家的扮演者:杨常金
  • 记者的扮演者:飞飞哥
  • 顾客的扮演者:二狗哥
  • 粉丝团长的扮演者:宋海迪
  • 爱上邻家主厨威廉助理威廉助理
    威廉助理的扮演者:宋妍霏
    宋妍霏,华策影视旗下演员。95后演员宋妍菲是拥有八分之一英国混血的明朗少女,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宋妍菲在剧中饰演娇俏小郡主徐茗儿,该剧也是宋妍菲的荧幕处女作。...详情>>
  • 旅游团导游的扮演者:王思浩
  • 黑人的扮演者:师凡
  • 黑人的扮演者:张闯
  • 威廉的扮演者:二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