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主要演员: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演员表
陈潇 (韩东君 饰)
沈诺 (彭小苒 饰)
宋伊文 (陈欣予 饰)
李大兴 (李乃文 饰)
齐嘉伦 (丹增晋美 饰)
齐伯廉 (谢君豪 饰)
齐嘉欣 (谢林彤 饰)
郑欢 (张维威 饰)
老牛 (冯雷 饰)
梁思婧 (朱云慧 饰)
刘然 (杨逸飞 饰)
沈诺妈 (孔琳 饰)
牟天成 (白翔 饰)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讲述了作为闻名世界的人工智能技术精英,天才工程师陈潇(韩东君)一直是各个高科技公司拉拢的对象。而曾经的初恋情人宋伊文(陈欣予)的突然到来打破了陈潇内心的平静。为了逃避自己心理深处的伤痛,陈潇答应了猎头沈诺(彭小苒)的建议,离开了和兄弟齐嘉伦(丹增晋美)一同打拼的公司。 
齐嘉伦难以相信陈潇的离开,更不能接受离开后的陈潇投入竞争对手的怀抱,于是齐嘉伦设下圈套让陈潇卷入司法纠纷。与此同时,陈潇的母亲去世,陈潇潜伏多年的失语症发作,也因此失去了工作。在沈诺的鼓励下,陈潇开始了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之路。在创业过程中,陈潇不仅结识了真挚的伙伴,更和沈诺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陈潇和齐嘉伦,这对曾经的对手和兄弟再次携手,共同战胜了妄想垄断人工智能技术的西方公司,捍卫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自主和独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