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皓衣行演员表

皓衣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皓衣行楚晚宁楚晚宁
    楚晚宁

    死生之巅的玉衡长老楚晚宁,灵力高深,号称是天下第一宗师,是墨燃的师父,清正高洁,一直以来以守护人界、守备天裂为己任。

    楚晚宁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皓衣行墨燃墨燃
    墨燃

    幼时遭受苦难却本性善良,十分具备修仙天赋,但是时常不服管教,于是经常因为误会与楚晚宁作对。

    墨燃的扮演者:陈飞宇
    陈飞宇,《赵氏孤儿》中饰演少年“王”的角色,陈红与陈凯歌之子。陈凯歌的二儿子陈飞宇原来这么帅啊!浓眉大眼唇红齿白,这颜一看就是小鲜肉属性没跑儿了!西瓜头也是萌萌哒。现在人家迈进了鲜肉大军,但你造这小伙子曾经是小胖墩吗?没想到瘦下来就脱胎换骨了。...详情>>
  • 皓衣行薛正雍薛正雍
    薛正雍

    死生之巅尊主,为人正派,重情重义,光明磊落,一片丹心。年轻的时候四处游历,邂逅王初晴并对其一见倾心,成亲后与兄长共同建立死生之巅,并将其壮大为修界的第一门派。在兄长牺牲后寻找其骨血,将侄子墨燃接回到死生之巅,悉心栽培,前世在墨燃疯魔后,死在了墨燃的刀下,今生在天音阁蓄意陷害,被百家围剿的时候,为了救薛蒙,最终战死。

    薛正雍的扮演者:谢君豪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详情>>
  • 皓衣行王初晴王初晴
    王初晴

    死生之巅的掌门夫人,原孤月夜高阶女弟子,生性温柔,为人和善,年少时思慕同门师弟姜曦,在怀有身孕后只身离开孤月夜,嫁给了一直倾心于她的薛正雍。前世在墨燃疯魔后,死在了墨燃的刀下,今生在百家围剿死生之巅的时候,丈夫战死,门派被灭,为了保护儿子与门下弟子安危,用性命招来凤凰天火,最终灵力衰竭而亡。

    王初晴的扮演者:王艳
    王艳,成熟贤淑且低调朴素清雅的女子,有着白色蝴蝶兰般韵味,来自山东青岛的7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出道于1993年参演的首部剧《梅花烙》,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奇侠俏妹闹热河》。走红于1999年参演的《还珠格格2》,以“晴格格”形象深入人心,从而大受欢迎,且澳洲获得“法国文化骑士奖章”。随后又......详情>>
  • 皓衣行段衣寒段衣寒
    段衣寒

    墨燃的母亲,湘潭乐妓,楚晚宁眉眼与段衣寒有几分相似,段衣寒擅弹琵琶,与好友荀风弱并称为临江双仙,曾经也是绝代风华的临江歌仙,因为喜欢上儒风门第九城主南宫严而贻误终生,段衣寒在临沂生下了墨燃,恰逢灾年,临沂高筑城防,段衣寒无法离开,又因为不知道谁人将其与南宫严的往事透露给南宫严的夫人,导致段衣寒谋生无门,只能带着孩子,每日用卖唱乞讨为生。墨燃五岁那年,名噪一时的段乐仙因为饥寒交加最终与世长辞。

    段衣寒的扮演者:杨雪
    杨雪,曾被喻为“四小天后”的大陆影视演员,有着一半上海,一半北京血统的女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80后“奋斗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2004年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饰演钟小印被观众所熟知。后凭借出色的演技被众多导演赏识,先后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小鱼儿与花无缺》、《我的燃情岁月》、《活佛济公》、《新圆月弯......详情>>
  • 皓衣行怀罪怀罪
    怀罪

    无悲寺怀罪大师,是楚晚宁的师尊,在修真界形如传说,练成了三大禁术之一的重生术,曾经有过机会可以飞升,但是放弃了飞升的机会,称自己看不破滚滚红尘,放不下一生执念,洗不清早年的罪恶,前世在墨燃称帝后已然圆寂,今生为了救楚晚宁现身于死生之巅,引墨燃楚晚宁至龙血山后,背负着无尽罪孽化作枯骨。

    怀罪的扮演者:王永泉
  • 皓衣行姜曦姜曦
    姜曦

    字夜沉,人称“暗香幽若姜夜沉”,天下第一药宗孤月夜掌门,后来成为了修真界的尊主,年少时奉师命与王初晴双修,为人性子冷僻,言辞刻薄,但是能力极强,手段狠辣。前世因为拒绝教出孤月夜密卷而被墨燃杀死,今生在儒风门覆灭后,成为了修真界的尊主,在结局的大战中,率领众人对抗灭世洪流,不幸重伤。

    姜曦的扮演者:郑国霖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两弹元勋邓稼先。2013年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唐立平,该剧荣获第十届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优秀电视剧”奖。2014年主演《......详情>>
  • 皓衣行容嫣容嫣
    容嫣

    儒风门掌门夫人,南宫柳的发妻,南宫驷的生母,性格十分沉冷,不是一般女子那般温顺,教导南宫驷十分严厉,以至于和年幼的南宫驷有了隔阂,后来在金城池被自己的丈夫献祭给凶兽换取神武,南宫柳对外宣称,容嫣是斩杀妖兽的时候穿心而死。

    容嫣的扮演者:董璇
    董璇,80后的她总是以独特的立体美女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被誉为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演技派“红毯之花”,出道至今,从阅历到戏风都已建立起独树一帜的风格,并与其夫高云翔被圈内人合称为“幸福偶像”。 2003年首次参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而出道,相信上官燕这一女神形象深入人心,可谓一出道就成名者。于2008年参演了被称为她的......详情>>
  • 皓衣行南宫长英南宫长英
    南宫长英

    儒风门初代掌门,儒风门的根脉,是百年来代代子弟,后嗣尊崇的神祇。数百年前的天下第一大宗师,他是为渡红尘苦难,在活着的时候就放弃飞升进入天界大门的第一人,其预料到自己的尸身可能会被人利用,身死的时候就尽数断了自己的经脉,南宫长英,百年留名,生前死后,俱是英杰。

    南宫长英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皓衣行南宫絮/徐霜林南宫絮/徐霜林
    南宫絮/徐霜林

    儒风门掌门南宫柳的胞弟,叶忘昔的义父。法术卓群,天赋异禀,年少的时候勤奋苦练,决心在灵山大会一展头角,却不料心血创造的法术被兄长吞占,吞占他法术的人倒打一耙,反指着他为贼,一生得不到公平的对待,被算计、被谋害,被自己的家族排挤,最终成魔成疯。金成池上,桃花源间,徐霜林操纵着白子嬉笑着说,自己曾经是一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鬼,要向或者的人索命。

    南宫絮/徐霜林的扮演者:崔鹏
    崔鹏,内地青年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于新加坡传媒集团,并在新加坡国家电视台工作多年,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在电视剧《赤子乘龙》中扮演小白龙姚烈为大众所熟知,因《楚留香传奇》中的妙僧无花为观众所喜爱。因其古装造型清新俊逸,丰姿俊朗,而被粉丝誉为“古装王子”。在其最新力作《新甘十九妹》中,他更......详情>>
  • 皓衣行南宫柳南宫柳
    南宫柳

    儒风门掌门,容嫣丈夫,南宫絮的兄长,南宫驷的生父,曾经为了灵山大会取胜偷习胞弟自创的秘术并且颠倒黑白害其一生,后为了取得神武将发妻的心脏献祭给金成池召出凶兽,与其他门派掌门行苟且之事,目光狭隘、为人懦弱。

    南宫柳的扮演者:何中华
    何中华,出生于吉林省磐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吉林艺术学院。198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康德第一保镖传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命夺黄金图》。1995年,主演乡村情感剧《苍凉后土》。1998年,在年代动作剧《马永贞》中饰演罗湛,从而受到关注。2000年,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