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拳拳四重奏演员表

拳拳四重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拳拳四重奏夏子豪夏子豪
    夏子豪

    For-teen乐队吉他手,爽朗活泼,青春热血但却有点中二,擅长篮球,爱出风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想象力丰富,先行动后思考的类型。

    夏子豪的扮演者:罗正
    罗正,麦锐娱乐练习生。2017年5月11日,麦锐娱乐以翻开卡牌形式将其公开。近期参演了网剧《你好学妹》,及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等。...详情>>
  • 拳拳四重奏韩小白韩小白
    韩小白

    For-teen乐队主唱,内向害羞,软萌可爱的小奶狗,存在感低的小透明。比较自卑,害怕引人注目,隐藏属性是游戏达人,电脑高手。

    韩小白的扮演者:明鹏
    明鹏,中国南方航空空少,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由于有着一张宋仲基的明星脸而走红,成为南航人气空少,许多旅客在搭飞机都争相跟他合照。2017年11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沉默的证人》。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晋级云唱区100强。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详情>>
  • 拳拳四重奏肖千也肖千也
    肖千也

    For-teen乐队贝斯手,冷酷叛逆,外冷内热的摇滚少年,肖万寻的弟弟。外表冷漠无情,实际对喜欢的事物充满热情。

    肖千也的扮演者:周翊然
    周翊然,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2000年11月22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天下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详情>>
  • 拳拳四重奏肖万寻肖万寻
    肖万寻

    For-teen乐队键盘手,温柔体贴,腹黑毒舌的钢琴王子,学生会主席。做事有规划,对所有人都面带微笑,是众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肖万寻的扮演者:段美洋
  • 拳拳四重奏林薄荷林薄荷
    林薄荷

    For-teen乐队DJ,耿直执着,充满干劲,永不服输的拳击女皇。拳击天才,热爱音乐,自学DJ,对喜爱的事物十分执着。

    林薄荷的扮演者:戴蕥琪
    戴蕥琪,中国内地女演员,有点混血儿的样子,2018年参演电视剧《新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小更。
  • 拳拳四重奏江雪江雪
    江雪

    林薄荷的好闺蜜。

    江雪的扮演者:叶禹含
    叶禹含,中国内地女歌手。参加《明日之子3》比赛。《明日之子3》由宋丹丹、龙丹妮、孙燕姿、孟美岐、华晨宇、毛不易担任导师。导师资料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刀美兰,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马卫华,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丁大春,在电视剧《幸福请......详情>>
  • 梁君逸的扮演者:陈程玉
  • 拳拳四重奏夏迪夏迪
    夏迪

    夏子豪的姐姐

    夏迪的扮演者:张童欢
    张童欢,中国内地影视剧女演员。2018年,在电视剧《雷霆突击》中饰演空降兵女子侦查队的战术医生林小鹿。2018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中饰演武警中尉谭亚敏。同年,出演青春爆笑医学网剧《高能医少》。...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