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演员表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李泽南李泽南
    李泽南

    叶璇的奇葩邻居,公司接到的单子的甲方爸爸。

    李泽南的扮演者:谢彬彬
    谢彬彬,1995年12月2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客串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雅典娜女神》。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14强、全国66强。2014年,在青春音乐偶像剧《唱战记》中担纲男一号;同年,在国内首部动漫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详情>>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叶璇叶璇
    叶璇

    实习设计师叶璇,在一家小型广告公司郁郁不得志,搬家后遇到奇葩邻居李泽南。

    叶璇的扮演者:王子璇
    王子璇,女,山西太原,曾《最美女生》十强之“古典女神”,2014年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饰演贝贝公主,电视剧《明星兄弟》与陈赫合作。...详情>>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胡雅妮胡雅妮
    胡雅妮

    漂亮大气的美女姐姐,李泽南的前任,有钱有颜,看得出来叶璇身上的潜力,并且在工作上帮助了叶璇。

    胡雅妮的扮演者:翟冠华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何煜承何煜承
    何煜承

    88艾德的员工之一,专职是负责拍照,在叶璇入职之后有着诸多介绍,后来在相处当中对叶璇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何煜承的扮演者:朱然
    朱然,中国内地演员,2017年主演“微笑青春跨元成长”大剧《光年》,饰演白衣运动少年甄行,干净的卷毛形象青春十足。...详情>>
  • 严莉娜

    是社交专家兼时尚达人,更是理想型的万能闺蜜,88艾德的员工之一,爱好美妆。

    严莉娜的扮演者:柯颖
  • 徐国仁

    88艾德的老板,性格大大咧咧,喜欢给员工画大饼。

    徐国仁的扮演者:杨冬麟
  • 郭天磊

    作为乙方公司的财务,省钱是一门大学问,是88艾德的员工之一。

    郭天磊的扮演者:刘哲珲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李欣夏李欣夏
    李欣夏

    看起来是善良稳重的李首席,88艾德员工,实际上是徐总的夫人。

    李欣夏的扮演者:陈梦希
    陈梦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剧作品。...详情>>
  • 茅天羽

    “奥可集团”副总监,副业是暗牵红线的“小月老”,是李泽南的黄金助手。

    茅天羽的扮演者:马力
  • 周峰

    李泽南的上司,心思深沉,颇有自己的一番算计在。

    周峰的扮演者:于柏林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张博文张博文
    张博文的扮演者:郭子渝
    郭子渝,原名郭威,1988年12月9日生于河南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8年,加入“HIT-5”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10月20日,随HIT-5在北京召开出道发布会,从而正式出道。2009年,随HIT-5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Say you love me again》。2010年,随......详情>>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叶璇妈叶璇妈
    叶璇妈的扮演者:范春霞
    范春霞,自小能歌善舞,爱好文学梦想成为作家的哈尼族姑娘,却在最被阴差阳错的进入云南司法警官学院,后入单位成为一“警花”。 而出道于参加云南首届民族民间艺术节,从而第一次触电。在199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五朵金花的儿女》,并于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大围捕》,真正进入演艺圈的她,繁忙的穿梭于影视作品的拍摄中。 凭借极......详情>>
  • 杜小云的扮演者:赵诗意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水煮鱼老板水煮鱼老板
    水煮鱼老板的扮演者:董彦麟
    董彦麟,中国内地男演员。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与曾参演过电影《加勒比海盗》等多部影片的好莱坞女星范妮莎·布兰奇合作,出演电影《爱情国境线》男主角黄贵龙,于09年情人节档期全国院线上映,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 曾主演话剧《捕鼠器》荣获2003年上海国际大学生戏剧节优秀剧目演出奖。主演大型话剧《梅兰芳》于09年......详情>>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季如星季如星
    季如星的扮演者:代云帆

    代云帆,天影艺考学员,戏剧影视表演,20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吴凯吴凯
    吴凯的扮演者:胡耘豪
    胡耘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及上海戏剧学院,参演并导演了众多话剧作品,为多家网络公司御用模特,更是涉足演艺圈,参演了《暗黑者2》、《老九门》等剧作。...详情>>
  • 鱼摊老板的扮演者:韩波
  • 五金店老板的扮演者:周善于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徐国仁妈徐国仁妈
    徐国仁妈的扮演者:平安
    平安,来自河南许昌的85后青年演员,出道于大学期间所拍摄的手机电影,最初涉足广告界,坚毅努力的她凭借着自身的拼博从而顺其自然地进入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御姐归来》、《妈妈做的饭》、《黑风计划》、《老大的幸福生活》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平安”。...详情>>
  • 服务员的扮演者:刘萌鹤
  •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艾米艾米
    艾米的扮演者:陈曦
    模特,身高181cm,三围83-58-87,双鱼座,2015年参加《爱上超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