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演员表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程逢程逢
    程逢

    慵懒猫系的御姐,爵士舞女王,性感且不做作,为人不屈就,一旦爱上,就付出全部,本来以为,爱情已经随着曾经的被判一起被埋葬了,封闭的心却被少年横冲直撞的闯入,爱情的唤醒,也治愈了曾经的伤痛。

    程逢的扮演者:徐艺洋
    徐艺洋,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姜颠姜颠
    姜颠

    狼系攻气的冷气少年,前期是小野狼,后期是小奶狼,物理天才。原生家庭利用亲情的美名将少年束缚在道德捆绑当中,本以为被控制过一生,就是一眼望得到边界的结局,然而,一舞倾心,给了他足够的勇气背叛和逃离,终究被治愈了,气质冷傲,长相精致而不失去野性。

    姜颠的扮演者:陈宥维
    陈宥维,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在慈文传媒举办的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签约慈文传媒。2017年,以学员的身份参加进阶式培训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之后,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延禧攻略》。...详情>>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廉若绅廉若绅
    廉若绅

    校园混混,纯情老少年,嘴炮响,但是实干怂,天赋型歌手,四肢发达的荷尔蒙型男。

    廉若绅的扮演者:付伟伦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戴宝玲戴宝玲
    戴宝玲

    强势经纪人,圆滑但是有坚持,豁得出去,为了爱可以拼尽一切,职场白骨精,强势御姐。

    戴宝玲的扮演者:蔡祥宇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裴小芸裴小芸
    裴小芸

    软糯小家碧玉型,传统保守,执着现实,程逢发小,温婉清纯,小家碧玉的江南女孩。

    裴小芸的扮演者:姜贞羽
    姜贞羽,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年,法国制片人庄宝纳先生于中戏挑选演员,姜贞羽获得垂青,成为《开往云的南端》的女主角,该电影并于戛纳电影节展映。庄宝纳先生认为姜贞羽仿如一块还没有被打磨的罕有宝石,前途无可限量。庄宝纳之公司Catlyn’s Film Company将于戛纳正式签约姜贞羽为其公司旗下女演......详情>>
  • 周尧

    影帝,男神,功利主义,自我高于一切,谦和暖男,儒雅大气,周身散发着暖男的魅力。

    周尧的扮演者:潘麓宇
  • 安因

    外表人畜无害,心机,附庸人格,外表柔弱是她最大的武器,利用对别人的好,借助别人成就自己往上爬,表面上温和,但是心机颇重。

    安因的扮演者:郑玉佳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陆别陆别
    陆别

    圆滑,恋爱专家,高级情报员,适合环境变化的变色龙,程逢的表弟,大四学生,擅长弹钢琴。

    陆别的扮演者:铭亮
    铭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欢乐颂第二季》等影视剧作品。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庞婷庞婷
    庞婷的扮演者:田倚凡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李子坤李子坤
    李子坤的扮演者:张雷
    张雷(张溪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第四届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角色有《步步惊心》电视剧版中的太子、《秦时明月》电视剧版中的大BOSS赵高(东皇太一,动漫中为两个人,电视剧将其合并)。...详情>>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柴今柴今
    柴今的扮演者:林晨怡
    林晨怡,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陈慧云陈慧云
    陈慧云的扮演者:朱研
    朱研,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老陈老陈
    老陈的扮演者:郝荣光
    郝荣光,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 《青花》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定军山》。2006年,出演抗战剧《将门风云》。2010年,出演年代剧《山村大爷》。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错婚》。2013年,在军旅剧《战雷》中......详情>>
  • 雪冬的扮演者:徐言雨
  • 黎青的扮演者:唐汐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迪科(DK)迪科(DK)
    迪科(DK)的扮演者:王亦凡
    王亦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斗破苍穹》、《媚者无疆》、《魅影真情》、《校园摇篮曲》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谢忧的扮演者:王领领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里奇里奇
    里奇的扮演者:刘亚鹏
    刘亚鹏,来自河南平顶山的硬汉演员,于2007年只身于上海闯荡的成功蜕变为人气天王的明星,从一打工仔成长起来的他,历时三年之久,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毕业于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菜鸟》、《奋斗》、《闺蜜门》、《国歌》、《集结密令》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刘亚鹏-刘氏后裔”。...详情>>
  • 幼年程逢的扮演者:孟芷旭
  • 程逢妈妈的扮演者:邬倩
  • 幼年姜颠的扮演者:周戈格
  •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姜毅姜毅
    姜毅的扮演者:田凯
    田凯,男,北京人氏,新锐青年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0年开始涉足影视行业。先后从事过演员、经纪人、栏目编导、影视导演、晚会编导、制片。2003年进入《星空卫视》,参与栏目有《星空不夜城》、《人小鬼大》、编导监摄影。2005年合伙创办《北京晨梦飞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同年进入央视《中华情》栏目组,担任制片。......详情>>
  • 圆圆的扮演者:周蓉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