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在粉雪时光演员表

爱在粉雪时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在粉雪时光赫枫赫枫
    赫枫的扮演者:高旻睿
    高旻睿,1996年10月9日出生,201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嘉宾。
  • 爱在粉雪时光王晓安王晓安
    王晓安的扮演者:许晓诺
    许晓诺,中国内地女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2014年5月11日,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blingbling校花纪》湖北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金雯昕,武汉大学的罗泽丽,武汉音乐学院的许晓诺,中南民族大学的都兰娜,以及湖北省艺校的陈巾戈荣膺湖北五强。他们将代表湖北去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2015......详情>>
  • 爱在粉雪时光林津津林津津
    林津津的扮演者:张鑫
    张鑫,1996年出生于广东,果然天空艺人,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为果然天空旗下艺人,在《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中扮演古灵精怪的郁小可。除了演戏张鑫还爱好唱歌,工作之余也会经常拿起吉他自弹自唱。《校花的贴身高手2》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张鑫目前已进驻《鬼吹灯牧野诡事》剧组进行拍摄。...详情>>
  • 叶楠的扮演者:曾柯琅
  • 爱在粉雪时光何靖霄何靖霄
    何靖霄的扮演者:虞祎杰
    虞祎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参演了《刺客列传2》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