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奈何boss要娶我2演员表

奈何boss要娶我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奈何boss要娶我2凌异洲凌异洲
    凌异洲

    凌家BOSS,因为对夏林一见钟情费尽心思靠近夏凌并且签订婚约,增加与其的相处机会,性格霸道可爱、理智聪明。

    凌异洲的扮演者:徐开骋
    徐开骋,1990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时尚爱情偶像剧《如果我爱你》。2014年8月参加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10月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生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2015年2月参演......详情>>
  • 奈何boss要娶我2楚炎楚炎
    楚炎

    凌异洲的多年好友,夏林的师兄,三栖影帝,喜欢夏林很久,却没想到夏林与凌异洲突然订婚。

    楚炎的扮演者:易柏辰
    易柏辰(易恩),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团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齐之侃一角爆红,被封“千年一遇美男”。
  • 奈何boss要娶我2夏林夏林
    夏林

    凌异洲未婚妻,小明星,喜欢拍戏,希望能够有自己的事业。

    夏林的扮演者:王双
    王双(Simona),1991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双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宫锁珠帘》。此后两年,王双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4年,王双凭借出演武侠剧《神雕侠侣》而赢得更多关注;同年,王双还出演了传奇剧《杜心五传奇》。...详情>>
  • 奈何boss要娶我2傅维宁傅维宁
    傅维宁

    凌异洲的大学同学,对凌异洲很有敌意,是一名律师。

    傅维宁的扮演者:利晴天
    利晴天,1988年11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在《康熙来了》受到蔡康永的大力提携成功踏入演艺圈,因在偶像剧《无憾青春》出演男主角欧南声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喜爱,从而打开内地知名度。现为蔡康永自创公司海滩娱乐的签约艺人。2014年12月,获得宝贵的一票成功挤进中国好男儿南部赛区12强。2015参......详情>>
  • 奈何boss要娶我2江雨施江雨施
    江雨施

    江姐是夏林的经纪人。

    江雨施的扮演者:丁宁
    丁宁(曾用名:丁咛),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丁宁主演时装剧《天地真情》,开始演艺事业。2007年,参演家庭情感剧《家事如天》。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2010年,出演情感剧《一世牵挂》。2011年,参演纪念5·12汶川地震的电视剧《汶川故事》在央视8套播出,同年参演家庭亲......详情>>
  • 奈何boss要娶我2贾菲贾菲
    贾菲

    夏林的闺蜜,编剧,性格开朗。

    贾菲的扮演者:刘贾玺
  • 奈何boss要娶我2闻立闻立
    闻立

    闻特助是凌异洲的助手,能下厨能安排事务,性格温柔。

    闻立的扮演者:黄千硕
    黄千硕,1987年6月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模特。从前期文质彬彬的书生气息以及中间部分的情不自禁,再到最后反转时的帅气不羁,每个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人物性格跨度如此之大,但在他的生动刻画之下,人物形象却立见丰满,足见黄千硕的表演功底。...详情>>
  • 奈何boss要娶我2阮濛阮濛
    阮濛

    与楚炎有一段故事的女孩。

    阮濛的扮演者:何倩影
  • 奈何boss要娶我2凌奶奶凌奶奶
    凌奶奶

    凌异洲的奶奶。

    凌奶奶的扮演者:徐玉兰
  • 奈何boss要娶我2凌母凌母
    凌母

    凌异洲的母亲。

    凌母的扮演者:吴岚
    吴岚,女,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辽宁省艺术学校。代表作品是《女人的村庄》饰香春,《乱世三义》。《乱世三义》中,吴岚首次在荧幕前挑战“全素颜”出镜,演绎了一个在乱世沉浮,本性善良的豪门二姨太。...详情>>
  • 楚父

    凌异洲的爸爸。

    楚父的扮演者:候培杰
  • 小赵的扮演者:建泽正
  • 美西的扮演者:徐沁薇
  • 芋圆的扮演者:左允
  • 奈何boss要娶我2黄嫂黄嫂
    黄嫂的扮演者:杨玉兰
  • 金股东的扮演者:石强
  • 姚良的扮演者:李劲松
  • 管家的扮演者:朱忠进
  • 奈何boss要娶我2甄宝惠甄宝惠
    甄宝惠的扮演者:杨晞
    杨晞,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唐诗三百案》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