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拜托请你爱我演员表

拜托请你爱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拜托请你爱我易涵易涵
    易涵

    私底下却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气男明星,喜欢收集于办。歌手出道,紧接若唱而优则演,双料红。因为事业上太过顺风顺水,难免有些膨胀。得罪人成了家常便饭,实际上非常单纯善良。

    易涵的扮演者:张雨剑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滨州,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毕业。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林清振和马华干执导的《隐形的翅膀》、张睿执导的刑侦大戏《......详情>>
  • 拜托请你爱我裴呦呦裴呦呦
    裴呦呦

    倔强坚强的美甲师,幼年时,遭遇父母离异,被视其为失败婚姻的附属品。从记事起,裴呦呦就在各种亲戚家里流离失所,在她内心深处,有着对“家”的深深渴望。

    裴呦呦的扮演者:许晓诺
    许晓诺,中国内地女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2014年5月11日,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blingbling校花纪》湖北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金雯昕,武汉大学的罗泽丽,武汉音乐学院的许晓诺,中南民族大学的都兰娜,以及湖北省艺校的陈巾戈荣膺湖北五强。他们将代表湖北去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2015......详情>>
  • 拜托请你爱我林天诺林天诺
    林天诺

    灵气逼人的新锐导演,被圈内外公认为新一代华语电影的领军人物。盛名之下的林天诺,侍人接物却极其谦逊有礼,唯独在艺术创什的时候毫不让步,发起牌气来与平日判若两人。

    林天诺的扮演者:高瀚宇
    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2008年,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成为偶像组合HIT-5成员。2012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详情>>
  • 拜托请你爱我冉子书冉子书
    冉子书

    从小就足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小公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因为向往女演员的光鲜浮华,大手笔带资进组,竟然莫名其妙一夜爆红。成为实于可热的当红小花。

    冉子书的扮演者:陆妍淇
    陆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5年,陆妍淇出演电视剧《搭错车》,接着主演了网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她还出演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陆妍淇出演由郑爽、李钟硕等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饰演雷小水。 ...详情>>
  • 拜托请你爱我阚迪阚迪
    阚迪

    金牌经纪人,江湖人称“女魔头”的阚迪名校毕业,履历原,在鱼龙混杂的经紀圈算是剑走偏锋,混得风生水起。

    阚迪的扮演者:逯恣祯
    逯恣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0月2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毕业。为耀客传媒艺人,代表作品有《幻城》、《聊斋新编》、《三个奶爸》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鹿鸣

    裴呦呦同母异父的弟弟,美籍华商,从小接受西式教育,自山,开放,情感外化。少年气十足,有点话携,很喜欢亲近人,被裴呦呦开玩笑说是像小狗一样毛非并又粘人的男孩子。

    鹿鸣的扮演者:吴崇轩
  • 拜托请你爱我孙青青孙青青
    孙青青的扮演者:潘蕾亦
    潘蕾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L.I.K.E组合成员,参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
  • 叶子的扮演者:李紫莹
  • 高朗的扮演者:张津铭
  • 张大伟的扮演者:张珂
  • 拜托请你爱我江凯江凯
    江凯的扮演者:冯茗惊
    冯茗惊,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85后演员,为典范文化旗下艺人,是位非常讨喜的喜剧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倾城之爱》、《火力少年王2》、《三国后现代》、《因为爱情有多美》、《墨香天使》、《炮神》、《生死连》等剧作。...详情>>
  • 店长的扮演者:祁俊雄
  • 拜托请你爱我浩子浩子
    浩子的扮演者:周子寒
    周子寒,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姚姚的扮演者:余逸蕾
  • 张小菲的扮演者:臧纯萱
  • 拜托请你爱我朱文耀朱文耀
    朱文耀的扮演者:许佳程
    许佳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末日使者》、《妈妈向前冲2》、《改变,从坚持开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肖锐的扮演者:刘浩群
  • 小天的扮演者:肖洋
  • 晓恩的扮演者:常元佳
  • 拜托请你爱我小鑫小鑫
    小鑫的扮演者:黄娟
    黄娟,中国内地女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副导演的扮演者:肖宇
  • 丽莎的扮演者:海伦
  • 肖岚的扮演者:任淇
  • 拜托请你爱我林天诺父亲林天诺父亲
    林天诺父亲的扮演者:李涛
    李涛,河南南阳人,09年毕业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表演专业,怀着对电影艺术的热爱,毕业后毅然踏入影视圈,从事幕后底层工作,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与努力,一步一步追逐着自己的电影导演梦想!...详情>>
  • 拜托请你爱我林天诺母亲林天诺母亲
    林天诺母亲的扮演者:王沚渊
    王彩莉,英文名lily,曾用名王佳丽、王嘉丽等,毕业于上戏表演培训班,演员。在影片《繁星四月》里饰演林妈。参演的影视作品有《因为遇见你》、《旋风少女》、《相爱穿梭千年》、《繁星四月》、《乱世丽人行》、《蝶香》、《天龙八部》等。...详情>>
  • 郭雪儿的扮演者:高瑞婷
  • 郭雪儿母亲的扮演者:陈洁
  • 小晶的扮演者:林子璐
  • 小裴呦呦的扮演者:余馨妍
  • 小林天诺的扮演者:房弗谖
  • 裴呦呦母亲的扮演者:李依儒
  • 吴阿姨的扮演者:樊莉娜
  • 拜托请你爱我王阿姨王阿姨
    王阿姨的扮演者:赵君
  • 场记的扮演者:邢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