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说谎恋人演员表

不说谎恋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说谎恋人许伊人许伊人
    许伊人

    讨好型人格,圆滑机智,舌灿莲花。善于察言观色、用善意的谎言息事宁人,将悲伤和愤怒留给自己。最终在方知有的鼓励下,终于学会正视自己的内心,不再一味的讨好别人,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许伊人的扮演者:梁洁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详情>>
  • 不说谎恋人方知有方知有
    方知有

    因为年少时的心结而发誓此生绝不说谎,爱较真、直言不讳、追求完美、略带孩子气。看似外表冷淡不近人情、实则内心温暖赤忱,只是不懂如何表达自己的善意。在遇见许伊人后,渐渐学会如何和自己相处、向周围的人传达善意。

    方知有的扮演者:辛云来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详情>>
  • 不说谎恋人李哲李哲
    李哲

    国内顶级建筑建模师。表面热情温暖、风趣幽默,是个大暖男。实际上内心孤独不安,始终被年少时的心结所困。曾是方知有的挚友,后因矛盾与之反目成仇,展开竞争。最终在许伊人的影响下,两人解开心结,握手言和。

    李哲的扮演者:刘海宽
    刘海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在9月10日的NBA名人赛里大秀球技,他不仅在篮下完美助攻队友吴亦凡,还设计摘得劲敌麦迪的乌龙球,引发全场观众的尖叫。而由他主演的国内首部VR电竞网络剧《电竞纪元》也将于年底播出。...详情>>
  • 不说谎恋人贺聿雯贺聿雯
    贺聿雯

    方圆设计公司行政总助。出身设计师世家,心高气傲,精明干练。三观正、遇事果敢、公平公正,深得属下爱戴和信任。暗恋方知有,为此付出很多,不惜和许伊人展开竞争,却越走越偏。最后迷途知返,决心放下对方知有的执念,去追寻自己的人生。

    贺聿雯的扮演者:罗秋韵
    罗秋韵是位重庆妹子,性格开朗,大大的眼睛让她看起来可爱无敌,清纯似高中女生。罗秋韵清纯典雅容貌酷似董洁,而其动人的眼神和佟丽娅几乎如出一辙,因而被称为佟丽娅董洁合体。...详情>>
  • 不说谎恋人夏蒂夏蒂
    夏蒂

    时尚穿搭主播。许伊人挚友。金句频出,独立自信,是活得张扬潇洒的爱情女王,生活里不能没有爱情,但更不能没有自我。从不愿被爱所困,却遇上了看似穷小子实则富二代的顾博,自此展开了女王和小奶狗的浪漫恋爱。

    夏蒂的扮演者:陈诗敏
    陈诗敏,出生于广东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5年,加入"N Girls"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女神啾啾啾》;5月,其所在组合NGirls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超霸花神》;12月,参加优酷视频互联网喜剧真人秀节目《优叻个秀》的录制。2016年8月,参加湖南......详情>>
  • 不说谎恋人顾博顾博
    顾博

    治愈系皮孩子,单纯热情、勤奋上进、喜爱美食。崇拜方知有,方圆隐形二老板,以实习设计师的身份混在公司。爱追随潮流,有点抖M气质,对夏蒂一见钟情。两人一路磕磕绊绊开始年上女王和年下软萌男的浪漫爱情。

    顾博的扮演者:吴季峰
    吴季峰,中国内地男艺人。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详情>>
  • 不说谎恋人于晴于晴
    于晴的扮演者:魏瑾
    魏瑾,中国内地青年歌手,是个为了舞台表演而放弃当化学实验员的女生,出生于3月12日。她是叽里咕噜组合的成员,擅长唱歌跳舞和架子鼓。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沙莎

    行政部职员。面容姣好,却是个一百六十斤的胖子。表面自负,实则对身材极度自卑。喜欢用一身名牌来掩饰身材缺陷,穿衣品味不伦不类,掏空了自己的钱包,生活一塌糊涂。在许伊人的帮助下,正视自己的优点和问题,重建信心。

    沙莎的扮演者:苏子珊
  • 不说谎恋人洛阳洛阳
    洛阳

    行政部职员主要负责公司员工福利和培训,深谙职场之道,是职场“老油条”。工作态度非常双标,领导在则努力表现自己,领导不在则迟到早退浑水摸鱼。本职工作从不出错,绝不贪钱,工作经常偷懒对于薪酬也很“佛系”。

    洛阳的扮演者:向遨宇
    向遨宇,男,1993年4月1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现就读于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担任微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Dota》男主角,他俊朗的外表和丰富的性格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次年又在王松导演微电影《到不了》中饰演“向南”一角,并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一举成名。...详情>>
  • 不说谎恋人楚琳楚琳
    楚琳

    为人过于热情,让人难以适应。公司的八卦女王。最喜欢秀恩爱,炫耀自己嫁了个痴情高富帅,工作只是打发时间。实际上老公已经失业在家一年多,全家就靠她的收入过活。和洛阳互相看不上,互怼成日常。

    楚琳的扮演者:刘洛汐
    刘洛汐,生于1990年8月5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毕业,主持人,模特,演员,主持的节目有:《成都真娱乐》,《蝶变新生》。参演了《我们15个》、《幸福宅一起》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不说谎恋人刘天洋刘天洋
    刘天洋

    有点小才华,喜欢投机取巧走捷径。喜欢被人吹捧,喜欢摆架子,一遇到硬茬就认怂。智商和情商双双欠缺,容易被人忽悠办错事儿。小肚鸡肠,却不记仇,没有坏心。自认是方知有的“师叔”。

    刘天洋的扮演者:汪汐潮
    汪汐潮(原名汪亚朝),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道后,参演陈可辛导演的古装电影《投名状》,凭借狗子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参演近代电影《十月围城》和革命电影《建党伟业》;2011年,参演尔冬升导演的近代电影《大魔术师》;2015年,出演仙侠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五鬼天王。...详情>>
  • 不说谎恋人孙子阳孙子阳
    孙子阳的扮演者:叶子诚
    叶子诚,演员,《问题餐厅》主演。2016年11月30日,叶子诚主演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结束拍摄。
  • 向伟

    中性性冷淡风格,无论名字、长相、还是打扮,一时间都分不出男女,经常被人误会性别。全公司最没有存在感的人,却总能一语中的,噎得人说不出话。许伊人一开始最怕她,后来才发现她是心地最善良的人。

    向伟的扮演者:洛晨舒
  • 方诗雨的扮演者:王圣迪
    王圣迪,中国内地儿童演员。参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普普。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介绍该剧由辛爽导演执导,胡坤担任编剧,卞江、卢静担任制片人,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荣梓杉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圣迪在剧中饰演普普,刘琳在剧中饰演周春红,李梦在剧中饰演王瑶,王景春在剧中饰演老陈,史彭元在剧中饰演严良,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永平,......详情>>
  • 不说谎恋人胡芬芳胡芬芳
    胡芬芳的扮演者:涂凌
  • 不说谎恋人于大勇于大勇
    于大勇的扮演者:卢森堡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曾代表上海获第十四届全国戏剧群星奖(07年),CCTV小品大赛三等奖(09年)。话剧作品:《原野》,《玩偶之家》,《叫我一声哥我会泪落如雨》,《谁主沉浮》,《十面埋伏》,《死亡约会》,《战神1948》,《x流感来了》,《越欲》,《疯狂之家》,《谋杀启事》,《单身公寓》等。...详情>>
  • 不说谎恋人贺余良贺余良
    贺余良的扮演者:蒋恺
    蒋恺,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外形演技俱佳,古今扮相皆宜。与小陶虹共同演出的电影《黑眼睛》是其影视剧处女作品,因而受到极大关注。蒋恺演技精湛,《姐妹》《绿萝花》的热播让他赢得“精品好男人”称谓,《血玲珑》《杨三姐告状》更被评价坏得淋漓尽致。蒋恺对于拍戏是乐在其中,属于不可多得的高产高质演员,每年拍摄作品众多,热播剧中也有......详情>>
  • 不说谎恋人方展杨方展杨
    方展杨的扮演者:程泓
    程泓,中国内地实力演员,2004年"上海先生"得主,出演多部时尚影视剧和情景剧,被沪上老百姓誉为"上海最帅的大叔",在时尚广告界被称为"广告王子";最具海派元素的经典帅叔叔!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详情>>
  • 不说谎恋人陈启明陈启明
    陈启明的扮演者:李星
    李星,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4年11月4日,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约于可米经纪。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详情>>
  • 高铭的扮演者:四正
  • 不说谎恋人夏蒂妈夏蒂妈
    夏蒂妈的扮演者:崔奕
    崔奕,1978年7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8年,在校期间出演青春校园剧《表演系的故事》,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1年参演古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郎》。2003年出演古装喜剧《风流少年唐伯虎》。2004年主演电视剧《一路阳光》。2005年主演室内情景喜剧《影楼麻......详情>>
  • 周淑云的扮演者:李佳蔚
  • 不说谎恋人李景宏李景宏
    李景宏的扮演者:刘旭
    刘旭,南京市话剧团演员、南京市话剧一级演员。在大型话剧中担纲演出重要角色,出演过话剧《平头百姓》、《沦陷》、《枫林》等,还多次出演热播电视剧中主角,在2012年电视剧《聂荣臻》中成功塑造了林彪一角,得到导演们的认可和观众的好评。影视剧《毒刺》、《永不消逝的电波》、《五号特工组》、《决战南京》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