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约定期间爱上你演员表

约定期间爱上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约定期间爱上你陆薄言陆薄言
    陆薄言

    投资界大佬陆薄言,和苏简安是高中时期的冤家,并且有着不可言说的童年误会,在校时期就是校草,聪明有能力,并且不会按照常理出牌,甚至有些尖酸腹黑。

    陆薄言的扮演者:任言恺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知;同年参与电影《电影大师》的拍摄;2015年,继续出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苏简安苏简安
    苏简安

    十八线小说作者,是和陆薄言是高中时期的冤家并且有着误会,因为误会两个人签订了契约结婚,小时候是小胖妞,从小就爱好写作,自卑单纯,善良单纯,固执单纯。

    苏简安的扮演者:程小蒙
    程小蒙(程小晋、程筱净),重庆人,1990年出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07年曾获环球小姐重庆总决赛亚军。2012年,任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娱乐18点》栏目的主持人,2012年5月,在成都开办了一家的“晋韵馆养生会所”。2015年参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康瑞城康瑞城
    康瑞城

    陆薄言的父亲原本是律师,因为扳倒被地头蛇设计身亡,而康瑞城就是真正的凶手,把陆薄言父亲死亡伪造成为了意外,并且到处找人顶罪,甚至找人追杀陆薄言母子。

    康瑞城的扮演者:李乐
    李乐(Patrick),艺名李俊锋,1977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商人。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主演电视剧《国球手》,在剧中扮演乒乓球手“林逸峰”。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的欧阳于坚一角而受到关注。2003年,因在历史剧《汉武大帝》饰演霍去病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5年4月,......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江少恺江少恺
    江少恺

    苏简安的好朋友。平时吊儿郎当的,其实就是个热心肠,喜欢和洛小夕吵架拌嘴,是个看起来不正经其实蛮靠得住的好朋友。

    江少恺的扮演者:森竣
    森竣,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为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楼下的房客》。
  • 约定期间爱上你洛小夕洛小夕
    洛小夕

    苏简安的好朋友,长相优越,也是苏简安结婚时的伴娘。

    洛小夕的扮演者:潘一祎
  • 约定期间爱上你沈越川沈越川
    沈越川

    陆薄言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幽默可爱,忠心,年轻有为,恋爱助手。

    沈越川的扮演者:赵诚宇
    赵浩杰,按照常理,帅出新高度的永远是男二,赵浩杰符合当下所有女性观众对小鲜肉的认知,好到人神共愤的皮肤,立体生动的五官,最重要的是电影中他对女主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呵护,让他的暖男气质不断upup。参演了《高能医少》、《青春相贱不恨晚》、《再见,美人鱼》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韩若曦韩若曦
    韩若曦

    知名女星韩若曦,闪耀夺目,炽烈勇敢。

    韩若曦的扮演者:刘羽琦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10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陈璇璇陈璇璇
    陈璇璇

    网站的女作者,同时常驻女频网小说第一名,不喜欢苏简安。

    陈璇璇的扮演者:姜怡冰
    姜怡冰(Jennifer),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姜怡冰自小学习舞蹈和音乐,8岁时曾被选拔进中央电视台戏曲擂台赛;11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习京剧表演;2005年,姜怡冰以童星身份首次参演了由段奕宏主演的电视剧《女子戏班》,饰演......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杜社长杜社长
    杜社长

    网站的社长,喜欢趋炎附势,会为利益所驱使自己的决定变化,是个十足十的商人角色。

    杜社长的扮演者:邬悠
  • 约定期间爱上你唐玉兰唐玉兰
    唐玉兰

    陆薄言的母亲,很喜欢苏简安,是个很和蔼可爱的妈妈。

    唐玉兰的扮演者:栗梅
    栗梅,1975年9月30日出生,内地女演员,影视作品有《唐宫燕之女人天下》、《女相》、《唐宫燕》、《陆贞传奇》、《清宫绝恋》、《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团圆》、《天师钟馗》等。...详情>>
  • 约定期间爱上你苏洪远苏洪远
    苏洪远

    苏简安的父亲,内衣公司的老板,一直很希望自己的女儿回来继承公司。

    苏洪远的扮演者:孙率航
    孙率航,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提起佐佑,人们大概以为又是一位歌坛新人而已,而提起孙率航,人们或许并不陌生了!其实他们是一个人。孙率航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蒋雪丽的扮演者:马雪蓓
  • 约定期间爱上你徐伯徐伯
    徐伯的扮演者:冯大路
    冯大路,中国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妻子的秘密》、《苍狼》、《孤胆英雄》、《玻璃鞋》 等,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详情>>
  • 小影的扮演者:陈羽翎
  • 小陆薄言的扮演者:宋文鑫
  • 小苏简安的扮演者:邹念桃
  • 郭导的扮演者:魏晶
  • 老闫的扮演者:王泺然
  • 约定期间爱上你宋宇宋宇
    宋宇的扮演者:王昭
    王昭,一直以群众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擅长各种死去活来,近期加盟了《我是路人甲》成为主演。
  • 洛父的扮演者:孙洛天
  • 悦悦的扮演者:高俊楠
  • 阿麦的扮演者:龙宣
  • 赵可儿的扮演者:周伊笑
  • 秦魏的扮演者:郭睿智
  • 凌峰的扮演者:刘琛
  • 东君的扮演者:马越也
  • 约定期间爱上你巧姐巧姐
    巧姐的扮演者:孙敏
    孙敏(1956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的影视表演艺术家,祖籍河北大城,1956年生于安徽淮北。197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2年2月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第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第5届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配角奖,第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第27届金鸡奖和华表奖最佳男......详情>>
  • 方导的扮演者:陈敬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