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演员表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青桐李青桐
    李青桐

    出生于东北平凡家庭的蠢萌小妹,17岁之前的人生从无波澜,直到掩藏身份的李进步从天而降,她原本的欢脱青春彻底开始失控。率直乐天的外表下饱含着隐忍与牺牲。

    李青桐的扮演者:陈昊宇
    陈昊宇,1992年04月07日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大陆女歌手、演员、模特。2014年1月获得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总冠军[1] ,同年12月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正在听》全国8强,颜值冠军而出道。2015年,担任电影《湄洲之夏》女主角,5月份参演在《小时代》音乐剧,在剧中扮演林萧。该音乐剧由郭敬明监制,锦辉艺术传......详情>>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李进步
    李进步

    出生在单亲家庭的李进步生活动荡拮据,从未见过父亲与母亲的“不靠谱”导致她养成了倔强又孤僻的性格。一次机缘巧合让她来回母亲的青年时期。随着校园生活的展开,李进步与妈妈成为了挚友。在了解到母亲对自己的的付出与爱后,学会了勇敢的面对生活。

    李进步的扮演者:庄达菲
    庄达菲,中国童星,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人称暖心女神,剪刀手女王,音乐公主。五岁拍摄第一期《小公主》杂志,随后又拍摄了3期。12岁被张杨导演看中出演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详情>>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段霄段霄
    段霄

    开朗有趣的万能小子,个头高大,性情直率,笑起来像上午不刺眼的太阳。从小缺失父亲陪伴的他不同于执拗的李进步,他懂得感恩,懂得付出,懂得爱,在与李进步的相处中慢慢改变着她的观点与心态。如小太阳般寸步不离地守护着李进步。

    段霄的扮演者:周彦辰
    周彦辰,1996年3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男子演唱组合Mr.BIO成员。2015年,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获得首个出道席位;同年,加入男子演唱组合Mr.BIO,从而正式出道。2016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在古装玄幻电影《仙班校园2》中饰演汉钟离。2017年,出演......详情>>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陈君何陈君何
    陈君何

    自幼无父无母的陈君何,因无人管教养成了霸道蛮横性格,是学校中出了名的魔王。突然被陌生女孩一脚踹到脸上,改变了他的命运,让他结识了李进步和李青桐,从此放荡不羁的人生被终结。

    陈君何的扮演者:马思超
    马思超(Kido),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美国罗格斯商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反转人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同年,签约湖南卫视,加入“快乐小子” ,并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小子好样的》。2018年2月,参加湖南......详情>>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吴智勋吴智勋
    吴智勋

    典型的精致利己主义者,永远不可一世的神态彰显着他的清高。外表是完美的学霸男神,内心却是自私懦弱的失败小子。家境一般,父母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孤独冷漠的吴智勋,直到和李家两个女孩相遇,才开始感受到了伙伴与友谊。

    吴智勋的扮演者:古子成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王小敏(八蛋)王小敏(八蛋)
    王小敏(八蛋)

    李青桐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外号叫八蛋,为人活泼外向,性格幼稚搞笑,喜欢吹牛说大话,标榜自己为三中扛把子,实际样样都不行,常年被打脸。

    王小敏(八蛋)的扮演者:郭欣禹
    郭欣禹,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在不久前举办的专业演出中,郭欣禹也以自己独特的轻松自然、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得到了著名演员兼导演包贝尔、知名导演姚婷婷等众多业内资深人士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嗨!前任》作为郭欣禹马上要与观众见面的全新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其中风格鲜明,独具个人魅力的表演吧!...详情>>
  • 范水水

    李青桐最好的闺蜜,性格凶悍任性的圆脸丫头,从小学到高中毕业始终没有分开过,身边最中意的男生是段霄。

    范水水的扮演者:王漪淼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年李青桐中年李青桐
    中年李青桐的扮演者:王思思
    王思思,1988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在贺米生执导的电视剧《观世音传奇》中饰演小妙善一角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在家庭情感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华硕一角受到关注。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饰演赵晓柔一角,“范二”女青年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20......详情>>
  • 吴迪宝的扮演者:杨冬麟
  • 李五四

    李青桐的父亲,李进步的姥爷,早年因为癌症而去世。

    李五四的扮演者:王铮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刘凤霞刘凤霞
    刘凤霞

    李青桐的母亲,李进步的姥姥。

    刘凤霞的扮演者:宋雨霏
    宋雨霏,1981年9月5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4年参演青春剧《恰同学少年》饰演赵一贞。2006年参演《血色湘西》饰演瞿月月。2007参演时代情感剧《良心无悔》饰演齐梅。2009年参演《黛玉传》饰演大丫环袭人。2010年参演抗日剧《紫檀王》饰演江楚云。2011年参演《老爹的非城勿扰》饰......详情>>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林雪薇林雪薇
    林雪薇

    李进步和李青桐的同班同学。

    林雪薇的扮演者:韩欣芮
    韩欣芮,97年,今年的辉煌战绩如下,军艺表演系第1名,北影表演系第18名,国戏表演系第15名,中戏表演系第19名。
  • 毛英健

    李进步和李青桐的班主任。

    毛英健的扮演者:赵子凌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牛小火牛小火
    牛小火

    李进步和李青桐的同班同学。

    牛小火的扮演者:李昊霖
    李昊霖,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一口》、《爱笑会议室》等影视剧作品。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刘达达刘达达
    刘达达的扮演者:丛日新
    丛日新,1993年12月3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6年,以原创歌曲《不正常》获得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首期冠军及10万元人民币奖金;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丛日新的不正常音乐日记》,从而正式出道。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详情>>
  • 张琬琬的扮演者:隋媛
  • 何小水的扮演者:高晴
  • 方尽寒的扮演者:彭子易
  • 蒋大帆的扮演者:姚明辉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年范水水中年范水水
    中年范水水的扮演者:杨晓丹
    杨晓丹,来自辽宁大连的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长影艺术学校。自小就很有台缘的她,从小就上台表演,后步入演艺圈。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道天行》、《红色钧官窑》、《风声越来越紧了》、《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大连故事》、《孙老倔的烦恼》、《AA制生活》、《倾城之泪》、《错爱》、《我们的......详情>>
  • 牡丹姐的扮演者:赵婉鹭山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陈健康陈健康
    陈健康的扮演者:宁小花
    宁小花,中国内地男演员,宁小花将小人物演绎的细致入微,放松、立体的表演方式让《我爸比我小四岁》这部喜剧电影更加饱满,正所谓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影片中以配角的表现更是亮点无数。他们性格独特,将小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在剧中发挥的能量丝毫不比大牌演员弱。...详情>>
  • 椰子的扮演者:程小猫
  • 白玲尔的扮演者:王嘉岩
  • 神秘大叔的扮演者:李崇硕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段鹏飞段鹏飞
    段鹏飞的扮演者:程耀辉
    程耀辉,中国内地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期间尝试了广告的实践拍摄,2010年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学习演技与内涵质的提升,真正步入演艺的大道,2011年考入国家话剧院学习舞台表演艺术的开始,演艺技术的进一步提升。...详情>>
  • 王老师的扮演者:谷萍
  • 6岁林进步的扮演者:李依蒙
  • 12岁林进步的扮演者:海若祎
  • 常胜叔叔的扮演者:苏贯永
  • 公交车小男孩的扮演者:谢昊延
  • 大学教官的扮演者:谢欣杰
  • 吴益进的扮演者:段游
  • 胡悦的扮演者:尹路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杨爱玲杨爱玲
    杨爱玲的扮演者:王红
    王洪梅,1974年7月8日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国家一级演员。 1986年考入吉林艺术学校的满族艺术团学习满族戏,曾和赵本山合作王洪梅演的农村媳妇相当棒。这位16岁就上舞台的演员,也一直得到已故笑星高秀敏的悉心指点,于是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在《刘老根》、《圣水湖畔》等多部电视剧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刘大勇刘大勇
    刘大勇的扮演者:郑鑫
  • 主持人的扮演者:邹文桐
  • 摄影师的扮演者:刘利
  • 赵教授的扮演者:刘振国
  • 叶老师的扮演者:王艳萍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