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永远的战友演员表

永远的战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永远的战友邓颖超邓颖超
    邓颖超

    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同时也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以及妇女运动的先驱者。

    邓颖超的扮演者:黄薇
    黄薇,女,1964年出生于北京,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87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先后主持《天地之间》、《社会经纬》、《与你同行》、《夕阳红》等节目。黄薇还是著名特型演员,先后多次在影视剧中出演邓颖超。...详情>>
  • 永远的战友周恩来周恩来
    周恩来

    1927年3月,领导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获得胜利,8月领导了南昌起义,为创建人民军队作出了重要贡献。在遵义会议上,坚决支持毛泽东的正确路线,为确立毛泽东在全党的领导地位;和平解决了西安事变;领导和指挥了辽沈、平津、淮海三大战役等等;最后,周恩来以及各界人士均参加了开国大典。

    周恩来的扮演者:刘劲
    刘劲,1963年12月7日出生于四川阿坝,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1987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88年出演电视剧《苍生》,正式进入影视圈。1996年出演《遵义会议》,饰演“周恩来”,从此成为特型演员。2000年主演电视剧《长征》,并且凭借其饰演的周恩来一角......详情>>
  • 永远的战友毛泽东毛泽东
    毛泽东的扮演者:唐国强
    唐国强,中国知名影视男演员、导演。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毛泽东特型演员。979年,因在《小花》中饰赵永生,获文化部1979年优秀青年创作奖、“电视十佳演员”、“首届全国百佳电视工作者”获得“金鹰”最佳男主角和“飞天”优秀男演员提名。1985年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修班学习。后在《今夜星光灿烂》、......详情>>
  • 朱德的扮演者:王伍福
  • 宋庆龄的扮演者: 罗忆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