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初恋了那么多年演员表

初恋了那么多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初恋了那么多年颜柯颜柯
    颜柯

    颜柯是大一的新生,钢琴相关,秉持着对音乐的热忱和喜爱,有着相当专业的见解,但是在生活当中就十分笨拙,冷漠镇静,对待许多事情都不知道如何去处理,用着最礼貌和疏离的态度去面对身边的人。

    颜柯的扮演者:王以纶
    王以纶,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加拿大华人,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2015年1月14日,以第三期成员的身份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正式出道;2月4日发行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9月11日发行第三张正式专辑《Dangerous》,专辑中的同名主打单曲《Dangerou......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熊伊凡熊伊凡
    熊伊凡

    大一的标枪类型的体育特长生,开朗、活泼,乐观天真的元气少女,一旦喜欢就不可救药的直白和勇敢,但是在恋爱上面略微不通,不知道怎么处理感情上的一些联系。

    熊伊凡的扮演者:万鹏
    万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舞者,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影视剧作品。
  • 初恋了那么多年白语泽白语泽
    白语泽

    白语泽是大二的摄影系的学生,深谙各种门道,是情场上的老手,会打扮知道别人的想法,是个属实的老司机。

    白语泽的扮演者:吴汉坤
  • 初恋了那么多年丁茗丁茗
    丁茗

    大一的新闻系的学生,会通过书本上的知识来纸上谈兵教别人谈恋爱的女生,直来直去的单纯少女。

    丁茗的扮演者:郑舒环
    郑舒环,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唐糖唐糖
    唐糖

    大二的音乐系的学姐,甜美可爱,优雅自然,对恋爱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校花级别的人物,是许多男生的喜欢对象。

    唐糖的扮演者:卢洋洋
    卢洋洋(Hanna ),MIXX女团队长。 2017年参演了由导演陈鹏执导的青春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2017年3月25日,出席惊悚悬疑电影《一念》在北京怀柔的开机仪式,卢洋洋在影片中出演一个天然率真的小护士。...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齐小松齐小松
    齐小松

    简单直接、单纯可爱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少年。

    齐小松的扮演者:魏天宇
    魏天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春江水暖鸭先知》,饰演程天豪一角。
  • 明西玥

    帅气的大三体育系的学姐,在需要的时候总会出现守护的帅气女生。

    明西玥的扮演者:何静芳
  • 薛琳的扮演者:林子晴
  • 谭晓芳的扮演者:王建桢
  • 初恋了那么多年舒戴子舒戴子
    舒戴子的扮演者:常铖
  • 初恋了那么多年王健奇王健奇
    王健奇的扮演者:段志豪

    腾讯《明日之子第二季》参赛选手

  • 宋华的扮演者:唐嘉隆
  • 初恋了那么多年孔盼盼孔盼盼
    孔盼盼的扮演者:崔莉雅
    崔莉雅,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与李昀锐、蔡祥宇共同主演电影《龙的厨房之皇太子的错爱》,2018年3月联袂主演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剧中饰演猫鼬。同年参加了综艺节目《穿越吧》。...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颜柯父亲颜柯父亲
    颜柯父亲的扮演者:蔡纲
    蔡纲,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庐山恋2010》、《神话》、《魔剑生死棋》、《瑶山大剿匪》、《冷风暴》、《铁血兄弟》、《连环套》、《梦幻天堂》、《因为爱情有奇迹》等。...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熊伊凡父亲熊伊凡父亲
    熊伊凡父亲的扮演者:仁龙
    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奇葩一家亲》、《婚巢》、《消失的村庄》、《幸福不拒绝眼泪》、《搞定岳父大人》等影视剧。...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颜柯母亲颜柯母亲
    颜柯母亲的扮演者:翁虹
    翁虹,1968年9月17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1989年,翁虹参选亚洲小姐并获冠军,与亚洲电视台签约进入娱乐圈。1990年,翁虹出演情境喜剧《富贵冤家》,剧中翁虹与香港女艺人沈殿霞搭档出演一对母女。1998年,翁虹参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首次扮演猫妖一角。2007年......详情>>
  • 初恋了那么多年唐英汉唐英汉
    唐英汉的扮演者:王啸坤
    王啸坤,出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创作歌手。2006年,王啸坤获得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并以此作为歌手出道。2007年4月30日,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王啸坤》。2009年7月12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2014年,出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王尔德。2015年,与张翰......详情>>
  • 邵君学长的扮演者:麦克隋
  • 初恋了那么多年苏杰苏杰
    苏杰的扮演者:寇世勋
    寇世勋,1954年10月4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祖籍河南洛阳,毕业于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播电视科,台湾男演员。1976年在电视剧《纯纯的爱》中首次担任男主角。1984年因主演爱情剧《昨夜星辰》和《一剪梅》而成名。1990年荣获第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2000年开始进入中国内地拍戏,凭借在家庭伦理剧《橘子红了》中”容耀华......详情>>
  • 沈晓楠的扮演者:胡儒
  • 初恋了那么多年白语泽父亲白语泽父亲
    白语泽父亲的扮演者:何涌生
    何涌生,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曾获中国电视文华奖。这些年在影视圈的摸爬滚打,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留下很多角色的同时,何涌生结交了知己无数。...详情>>
  • 白语泽继母的扮演者:戴天
  • 小张的扮演者:刘斯诺
  • 小唐糖的扮演者:王孜菲
  • 小颜柯的扮演者:张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