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是班主任演员表

我是班主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是班主任莫新华莫新华
    莫新华

    物理老师,总是笑嘻嘻的,但其实是资深老狐狸,小崽子们纵有十八般武艺,也逃不过如来佛的五指山。曾名校毕业,被分在教育口下的高中实习,本想虚度光阴等待上级召唤,不想人生却因此发生改变,对教师这份职业产生一种使命感。对教育有与其他人不一样的理解,常剑走偏锋,好恶分明。毒舌,小气,贱嗖嗖地,现实得令人抓狂,但真理又往往掌握他的手中。日常贱萌,一秒腹黑。

    莫新华的扮演者:喻恩泰
    喻恩泰,1977年11月3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影视演员,主持人。1995年至1999年,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电视艺术系” ,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5年,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系”,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轻侯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详情>>
  • 我是班主任姚静姚静
    姚静

    英语老师。理想主义者,爱护学生,在教学上总收效甚微,经常被学生耍的团团转。屡败屡战,屡战屡败,从不气馁。会弹钢琴,因此被派往合唱团与老莫搭档,除她之外所有人都知道那是另一种发配。性格太过耿直,常被老莫当枪使,对老莫十分嫌弃,后来在与老莫及学生的相处中,逐渐了解老莫行为手段的用意,认识到理想中的教师与真正成为名教师之间的差别,进而一步步成长起来。

    姚静的扮演者:常仕欣
    常仕欣,1994年5月12日出生,吉林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 孙小菲

    高三学生。古灵精怪,鬼主意多,学习有心无力。有个霸道姐姐,就读名牌大学,日常被欺压,恨得牙痒痒。从小到大两人打过无数架,可从来没赢过。小聪明,小学、中学成绩很好,也不费吹灰之力升入高中,随课程难度升级,再不是随随便便能够获得好成绩加之学霸姐姐阴影笼罩,行为涣散,成绩一落千丈.看似神经大条,没皮没脸,实则内心坚强。人缘好,有号召力,振臂一呼,总有掌声寥寥。参加合唱团,被彭凯拱为领唱磕碴绊绊地也在尽己所能把事情做好。

    孙小菲的扮演者:贾梓媛
  • 我是班主任彭凯彭凯
    彭凯

    孙小菲好友。在德智体美的号召之下,同为学渣的他与孙小菲被发配到特长班。三年来,两人狼狈为奸,作奸犯科,见过彼此最怂最丧的样子。胸无大志,对以后的人生也没多大指望。富二代,独生子,这让孙小菲无比羡慕,三天两头到他们家蹭饭。老两口被她哄的团团转,传说中出生就在终点线上的孩子。与宝延是中学同学,孙小菲费尽心思、武力胁迫,彭凯不得不屈服在她淫威之下,将她介绍给宝延。喜欢孙小菲,无论发生任何事总是无条件站在她的一边。

    彭凯的扮演者:王振宇
    王振宇(王震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黑道特种兵王》、《老炮儿》、《栀子花》、《三面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我是班主任校长校长
    校长

    慈眉善目的老爷爷。平日衣着朴素,打理着学校花草,像一个辛勤的老园丁。与学生关系好,关心、爱护学生。曾是老莫上级,了解他的为人,是老莫背后的支持者。罹患癌症,将一生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校长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我是班主任教导主任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的扮演者:句号
    句号,原名句兆杰,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近30年的部队文艺工作的历练,使句号从一名普通的文艺战士,成长为一名国家一级演员,从相声到小品,从电影到电视剧,许多作品句号都以它独具特色的表演诠释出一个个鲜明的舞台和银屏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蒋立伟

    田径运动员。与孙小菲是邻居,比她高一届,打架受伤休学一年,复学后进入三年七班。因留级被孙小菲耻笑,觉得很没面子。性格倔强,敢作敢当,在班级中充当大哥的角色。单亲家庭孩子,父母离异后,与父亲生活。父亲在生活压力下偷偷酗酒,但对蒋立伟从无打骂,尽一切所能给予他最好的生活,父子关系紧张,双方都不擅长表达自己内心。外表粗犷,内心敏感,总习惯为他人考虑,从而忽略自己内心感受。

    蒋立伟的扮演者:张煜呈
  • 王旭的扮演者:常文煊
  • 小埋的扮演者:郑梓婷儿
  • 孙小美的扮演者:程紫莹
  • 孙父的扮演者:张北北
  • 我是班主任孙母孙母
    孙母的扮演者:陈炜
    陈炜,1964年11月8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6年,陈炜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难忘的中学时光》,进入娱乐圈。1993年,主演爱情喜剧片《与你同住》,并凭此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10年4月,签约北京天禾影视,成为其旗下艺人。20......详情>>
  • 督导员的扮演者:黑妹
  • 我是班主任王旭父亲王旭父亲
    王旭父亲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我是班主任王旭母亲王旭母亲
    王旭母亲的扮演者:田玲
    田玲,汉族,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饰演钱夫人、《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林指导员。田玲当过宣传干事、舞蹈演员,甚至还说过相声,这不仅为她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基础,更为她日后演艺生涯打造了难得的军人气质。...详情>>
  • 我是班主任彭父彭父
    彭父的扮演者:程思寒
    程思寒,中国内地男演员,以饰演各种粗鲁、笨拙的首领、大帅类的角色而著称。
  • 蒋父的扮演者:大勇
  • 我是班主任林雅林雅
    林雅的扮演者:隽子哥
    隽子哥,1990年12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2012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2013年11月发行个人第一张单曲《念女真》,正式进军歌坛。2014年隽子哥主演映象电影《少女甄嬛》。9月推出歌曲《木兰花令》。...详情>>
  • 李麟的扮演者:孙文东泽
  • 我是班主任校长夫人校长夫人
    校长夫人的扮演者:朱薇薇
    朱薇薇,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周末父母》、《妻子的秘密》、《亲爱的回家》等影视剧作品。
  • 数学老师的扮演者:刘洋
  • 陆老师的扮演者:吴愿
  • 我是班主任小关老师小关老师
    小关老师的扮演者: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详情>>
  • 我是班主任宝延宝延
    宝延的扮演者: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因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而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组合TFB......详情>>
  • 我是班主任女明星女明星
    女明星的扮演者: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详情>>
  • 我是班主任EricEric
    Eric的扮演者:陈月末
    陈月末,1983年7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2年7月出演电视剧《强者风范》,9月出演抗战剧《正者无敌》,12月出演古装剧《虎符传奇》。2013年8月,主演军事悬疑电视剧《义者无敌》。2014年5月,出演央视抗战大戏《雪鹰》,10月出演的年代电影《黄金时代》全国公映,12月出演反映新中国60年农民奋斗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