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摩天大楼演员表

摩天大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摩天大楼颜永原颜永原
    颜永原

    钟美宝继父,颜俊的父亲,钟洁的丈夫。万恶之源,一手促成了许多人阴霾的开始,钟美宝姐弟都曾经被颜永原所伤害过,家暴,暴力折磨着钟洁母女,美好不复,甚至最后仍然也不放过他们,属于现实生活当中的一个魔鬼,坏事做尽,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会去敲诈,揭晓真相的时候,居然是他从小就侵犯自己的儿子,乃至把自己的儿子逼疯。

    颜永原的扮演者:焦刚
    焦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5音乐剧班,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日本四季剧团演员,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导演、编导。1999年--2004年先后三次赴日本四季剧团演出研修音乐剧表、导演。代表作品有《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立春》、《万箭穿心》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摩天大楼钟敬国钟敬国
    钟敬国

    担任重任的刑警队队长。拥有着缜密的逻辑,严谨的思维,看破不说破的拿捏,还有对真实与谎言的判断,在这大楼中所有光鲜亮丽的人当中作为一名看客和侦察者参与到其中。因为和同伴共同参加任务的时候,同伴被犯人枪击致死,导致于自己一直活在愧疚和自责当中,收养了兄弟的女儿,一直尽全力保护着她。

    钟敬国的扮演者:郭涛
    郭涛,早期的“舞台剧之王”如今演变为“风情帅叔”,是中国知名话剧、影视演员。阳刚的硬汉也有着其柔情似水的温情,特别是于2013年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于199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活着》,初次以演员身份登台。并于1994年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首部电影《永失我爱》,开始他的男主身份演艺生涯。1999年出演了话剧《恋爱的......详情>>
  • 摩天大楼钟美宝钟美宝
    钟美宝

    被害人:咖啡店的店长。隐忍美丽,从小就被卑劣恶心的继父所侵犯,实则是一位温柔善良的女生,清冷当中带着倔强,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一直忍耐着自己原本无法忍耐的重量,原本想要计划将颜永原杀死一劳永逸,没想到最后自己却被颜永原杀死。

    钟美宝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摩天大楼杨蕊森杨蕊森
    杨蕊森

    是属于警队的新人。潇洒热血,敢于为了女孩子发声,一直都在追逐自己所想知道真相当中,经常负责怼师傅的直男言论,认为女性是独立的个体,有权利被保护,接收到平等的权利。

    杨蕊森的扮演者:杨子姗
    杨子姗,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05年,发行EP单曲《Baby Baby》,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获得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发行EP专辑《十八般舞功》。2010年出演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饰演丁小玲一角。2012年凭借在电影《致我......详情>>
  • 摩天大楼钟洁钟洁
    钟洁

    钟美宝的母亲,处于深渊当中的存在,几次想逃离都没能够逃离颜永原的魔爪,遭受到欺压,甚至自己的女儿也遭受着悲痛的折磨,她的内心的痛苦其实比起许多人来说多得多,最后试图逃离的时候,被颜永原家暴殴打导致受不了跳楼自杀。

    钟洁的扮演者: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详情>>
  • 摩天大楼谢保罗谢保罗
    谢保罗

    保安谢保罗,和警方聊过钟美宝的一些故事,但是同时也选择性隐瞒了一些故事,他见过对钟美宝充满暴行的继父颜永原,但是却没有主动和警方说明,喜欢钟美宝,了解到钟美宝的痛苦和无奈,在不断的辛苦当中决定尽自己的全力去保护钟美宝,帮助她哪怕死了也可以保护自己的弟弟的愿望,因此在警方那里做了伪证。

    谢保罗的扮演者:吕聿来
    吕聿来(原名吕玉来),1982年4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大学本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研究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2005年在校期间的吕聿来出演电影处女作《孔雀》,并获得华语传媒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2006年凭借主演的电影《马背上的法庭》提名第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20......详情>>
  • 摩天大楼林大森林大森
    林大森

    林大森入赘李茉莉家,是个十足的好男人,为了帮助李茉莉,在钟美宝出事后,假装出轨钟美宝做了伪证。很珍惜妻子与现在的一切,终于走到了一起,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因此妻子的愿望他会努力去完成,甚至于赶到了钟美宝家里把所有指纹都擦掉了,也给警方的侦查提供了不少障碍。

    林大森的扮演者:郑人硕
  • 摩天大楼林梦宇林梦宇
    林梦宇

    一个金牌销售员,是摩天大楼的总管家一样的存在,他有着大楼的钥匙,十分喜欢丁小玲,前妻是沈美琪,有梦游症,经常通过通风管道爬到各个房间观测到住户的行动,和丁小玲为了追求刺激偶尔会在各个住户的家里扮演cosplay。

    林梦宇的扮演者:马亮
    马亮,中国内地青年演员,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曾出演《北风那个吹》、《永远恋爱真美》、《肇事追踪》、《医者仁心》、《梦里花落知多少》、《目击者》、《天大地大》、《雪花那个飘》、《爱你一生不后悔》、《你好乔安》、《灵魂摆渡第二季》、《幸福从天而降》等热播影视作品。...详情>>
  • 摩天大楼吴明月吴明月
    吴明月

    作家吴明月,正在写作,似乎在完成着一部与钟美宝有关系的作品,经常在门缝里面观测着与钟美宝相关的事,神秘莫测。实际上早年因为男朋友的去世受了严重的刺激,至今都没办法出门,是钟美宝一直都陪伴着她,作为她的好朋友替她纾解,因此在钟美宝囚禁继父的时候,她作为邻居并没有理睬。

    吴明月的扮演者:孔雁
  • 摩天大楼李茉莉李茉莉
    李茉莉

    林大森的妻子李茉莉,原本是一位十分有天赋的建筑师,小时候在寄宿学校里,与丁小玲和钟美宝相识相知成为彼此的好姐妹,在钟美宝遇到继父的打扰和暴行之下,她选择了帮助自己的好姐妹,甚至于帮忙囚禁颜永原,帮助钟美宝完成她所坚持的一切,后来终于和自己的丈夫有了自己的孩子。

    李茉莉的扮演者:张柏嘉
    张柏嘉,1993年6月16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2011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演员。 2012年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出演女二号林木子而走红,同年该剧获得2012湖南卫视电视剧年度收视金奖。 2014年,在电视剧《女王驾到之麻辣女王》中饰演林小琪。同年出演电视剧《神犬奇兵》饰演林果。2015年,参演电视剧《神犬小七》。......详情>>
  • 摩天大楼丁小玲丁小玲
    丁小玲

    是钟美宝和李茉莉的好朋友,钟美宝曾经说过,李茉莉和丁小玲是他生命当中的两道光芒。与钟美宝和李茉莉在寄宿学校认识,后来与林梦宇成为情人关系,经常追求刺激,但是一直都是钟美宝的助力之一,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子。

    丁小玲的扮演者:马小媛
    马小媛,1993年5月3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2015年马小媛参演网剧《余罪》,饰演警校校花安嘉璐的闺蜜。2016年马小媛主演系列电影《丽人保镖》中女一号林欢馨,正式出道。此后,马小媛陆续接演了电视剧《警花与警犬2》,在网剧《你美丽李美丽》中担任女主角李美丽。...详情>>
  • 摩天大楼颜俊/叶舒俊颜俊/叶舒俊
    颜俊/叶舒俊

    如今已经是钢琴家,改名叫做叶舒俊。从小和姐姐一起遭受着父亲的伤害,想要保护自己的姐姐的同时,却得知了自己姐姐去世的消息。自己的养母却因为颜永原被警察关了起来,成为了拐卖儿童的诈骗犯。

    颜俊/叶舒俊的扮演者:曹恩齐
    曹恩齐,中国内地新人演员,生日为11月26日,现居北京,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被誉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校草。2017年参演首部青春爱情励志剧《你好,旧时光》中的陈桉。《最好的我们》姐妹篇《你好,旧时光》中北大男神陈桉的扮演者曹恩齐早秋写真曝光,氧气蓝白衬衣展露满分初恋男友力,满屏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气息,这个七夕准男......详情>>
  • 摩天大楼叶美丽叶美丽
    叶美丽

    保洁人员,实际是一位出色的医生,在跨年晚会上因为怀疑对象而被警察带走,因为钟洁的关系收养了叶舒俊和钟美宝姐弟,但是后来由于钟美宝自己的逃出,所以他与叶舒俊相依为命,是一位很善良的叶阿姨。

    叶美丽的扮演者:刘丹
  • 摩天大楼杨蕊森男朋友杨蕊森男朋友
    杨蕊森男朋友

    善解人意,虽然杨蕊森一直因为工作上的很多事导致与自己约会的时候分不开身,甚至心不在焉,但是杨蕊森男朋友一直都很理解他,甚至于在杨蕊森受到冲击想要离职的时候,他劝她跟随自己的内心去走。

    杨蕊森男朋友的扮演者:金世佳
    金世佳,1986年11月10日出生于上海,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因出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陆展博一角而受到关注。2009年,上戏毕业后,到日本留学,攻读英国当代戏剧表演硕士。2011年主演《爱情公寓3》。2012年参演......详情>>
  • 沈美琪

    林梦宇前妻,现在仍然与林梦宇生活在一起,但是本人一直都在厌恶着钟美宝,认为钟美宝好看的脸便是她勾引别人的利器,也因此一开始并不把自己有的证据交给警察,后来被杨蕊森给劝服。

    沈美琪的扮演者:毛雪雯
  • 摩天大楼死者哥哥死者哥哥
    死者哥哥的扮演者:王梓尘
    王梓尘,1981年1月13日出生。影视演员、河南省曲艺团相声演员,代表作有《心迷宫》、《有钱一块二》、《清明上河》、《暗战风云》、《快乐星球》等。 ...详情>>
  • 轮椅女孩的扮演者:高睿菲儿
  • 孙缈的扮演者:汪洋
  • 李东林的扮演者:李溪昶
  • 刘菲的扮演者:闫汶渲
  • 摩天大楼林大森母亲林大森母亲
    林大森母亲的扮演者:张晗
    张晗,来自大连的中国内陆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校,自出道以来幸运加身的她就一帆风顺的走下去,以村姑这一朴实大方的经典形象呈现于荧屏中,深受大家所喜爱,此外还塑造了众多不同艺术形象,成名于《篱笆、女人、狗》三部曲中的香草一角,亦凭借此而进入国家话剧院。此后进军影视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军歌嘹亮......详情>>
  • 摩天大楼李茉莉妈妈李茉莉妈妈
    李茉莉妈妈的扮演者:吴玉芳
    吴玉芳,1963年生于上海,中国电影演员。她的戏路较宽,勇于尝试不同环境不同性格的女性角色。她饰演的与自身有极大反差的陕北农村姑娘刘巧珍,已成为中国电影女性画廊中的经典形象。她的表演注重对人物内在气质的揭示。 1984年吴玉芳因出演电影《人生》获得第八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吴玉芳和享......详情>>
  • 摩天大楼李茉莉爸爸李茉莉爸爸
    李茉莉爸爸的扮演者:郭震
    郭震,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70年2月出生在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学历。曾主演《小雪》、《无言的结局》、《中国维和警察》、《幸存者》、《大篷车》、《风起第一关》、《走出济州岛》、《焦裕禄》、《闯关东前传》、《红流》、《失宠王妃之结缘》等。...详情>>
  • 摩天大楼李茉莉姐姐李茉莉姐姐
    李茉莉姐姐的扮演者:吴婷婷
    吴婷婷,别名吴恩璇,1986年3月7日出生于江西省吉安市,200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系戏剧影视表演班,中国女演员。2008年4月1日,吴婷婷参演的由张嘉译、余男主演的家庭亲情电影《左右》上映;2008年7月24日,吴婷婷参演的由邓超、孙俪主演的年代情感剧《甜蜜蜜》播出,吴婷婷凭借此剧正式出道;2010年,吴婷婷参......详情>>
  • 李茉莉姐夫的扮演者:大虹
  • 摩天大楼王律师王律师
    王律师的扮演者:李解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0年出道,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2002年与刘威、宋佳合作主演爱情剧《尘埃落定》,饰演二少爷。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饰演后羿。2008年在胡歌、林依晨领衔主演古装爱情剧《射......详情>>
  • 吴明月未婚夫的扮演者:张捷旸
  • 摩天大楼李爱华李爱华
    李爱华的扮演者:王美茜
    王美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成立公司,以制片人身份制作过多部影片,如《青青的初恋》、《表壳里的葵花》等。影视作品:《女人的陷阱》、《我的雷人男友》、《断了片》等。...详情>>
  • 女犯孙梅的扮演者:唐颖
  • 摩天大楼颜俊经纪人颜俊经纪人
    颜俊经纪人的扮演者:曹艳艳
    曹艳艳,1976年9月2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工作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中国内地女演员。演出话剧《歌星与猩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电影作品《信访办主任》、《袁隆平》等,电视剧《售楼小姐》、《水中花》、《红楼梦》、《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等。...详情>>
  • 摩天大楼王叔叔王叔叔
    王叔叔的扮演者:严丰
    严丰,中国青年男演员。曾任上海有艺思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上海复旦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讲师,现为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作品有《仙剑奇缘》、《我的前任是极品》、《爱情公寓3》、《爱情公寓4》等。...详情>>
  • 马晓燕的扮演者:王蕊
  • 被问话的住户A的扮演者:刘家玮
  • 被问话的住户B的扮演者:东周文德
  • 摩天大楼钱太太钱太太
    钱太太的扮演者:李昕岳
    李昕岳,1990年3月16日出生于北京,模特,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获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电视剧《摩登新人类》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电影《幸福迷途》,并在《爱情三贱客》和《我的罗马假日》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出演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7月出演电影《笔仙2》并在乐......详情>>
  • 王太太的扮演者:曹蕴
  • 钱太太老公 外籍的扮演者:Scott
  • 钱太太儿子 混血的扮演者:Elaine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