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演员表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顾轻舟顾轻舟
    顾轻舟

    由于顾轻舟的哥哥陈安八年前在被冤枉杀人后跳崖自尽,顾轻舟在哥哥的笔记本当中发现真相,决心按照自己的能力为了哥哥去洗刷冤屈,于是便改名换姓重新策划一切。

    顾轻舟的扮演者:阿丽亚
    阿丽亚,内地女演员,参演《大世界》、《绞刑架下的春天》等多部影视剧。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温墨林温墨林
    温墨林

    温墨林是八年前负责陈安案件的警官,并且亲眼看到陈安从悬崖上跳下,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温墨林选择辞职警察职务,开了一家面馆。

    温墨林的扮演者:李子峰
    李子峰,出生于86年的精致面容的帅气偶像模特、演员,曾荣获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后又于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以此正式进军国际T台,成为国际超模。而在2010年就开始慢慢从模特转型到演员,参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后又于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旋风......详情>>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温可儿温可儿
    温可儿

    温莫林的妹妹,也是顾轻舟惩罚的对象之一,并且还是顾轻舟口中一切罪恶的源头,于是护妹狂魔和顾轻舟开始了一场猫鼠追逐。

    温可儿的扮演者:蔡卓音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穆森穆森
    穆森

    特别暖心、特别温柔的外科医生,对温可儿很好。

    穆森的扮演者:叶筱玮
    叶筱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国立戏剧学院,参演了《建军大业》、《最强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陈安陈安
    陈安

    顾轻舟的哥哥,因为意外被冤枉杀人之后跳楼自尽。

    陈安的扮演者:郭迦南
    郭迦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爱好钢琴滑雪。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期待他的精彩作品呈现。...详情>>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方华方华
    方华的扮演者:孙看
    孙看,来自广东广州的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阳光帅气的他自小多才多艺,极为擅长酷爱钢琴与拉丁舞,参加了众多拉丁舞赛事,不仅是中国国家体育舞蹈队青年队队员,更被誉为“拉丁舞小王子”。自2012年参演了微电影《纸飞机》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美丽的笨女人》。其微博昵称为“孫看”。...详情>>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刘晓雯刘晓雯
    刘晓雯的扮演者:刘洛汐
    刘洛汐,生于1990年8月5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毕业,主持人,模特,演员,主持的节目有:《成都真娱乐》,《蝶变新生》。参演了《我们15个》、《幸福宅一起》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何子秦的扮演者:黄继栋
  • 万瑶瑶的扮演者:王靖雯
  • 桑榆的扮演者:张馨比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陈虎陈虎
    陈虎的扮演者:是之
    是之,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网络剧《暖心食堂》,饰演何回——上海上市公司股东兼暖心食堂调酒师。
  • 金鑫的扮演者:孙翊童
  • 孟中的扮演者:孙德强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方海方海
    方海的扮演者:王侃
    王侃,是著名演员牛犇(原名张学景)的儿子。牛犇早在1983年就曾获金鸡奖和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奖。在上海长大,从小耳濡目染的王侃酷爱表演。从上海皮革工艺学校毕业后,王侃曾在上海电声厂任团总支书记。具有表演特长的他,曾被招入上海电视台业余演员剧团,参加全国巡回演出。...详情>>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陶局长陶局长
    陶局长的扮演者:孙洪涛
    孙洪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广播电视制片人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家协会、中国电影家表演学会会员,中国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详情>>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杜志江杜志江
    杜志江的扮演者:王伟
    王伟,1984年5月1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2006年由乔梁执导的电影《生死搭档》,王伟出演女一号,上演了自己的荧幕处女作。2007至2009年王伟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主持方向,被誉为重庆卫视最耀眼的“刀马旦”女主持人。2009年王伟放下话筒,回归荧幕,借此战争题材的大戏《......详情>>
  • 一一的扮演者:黄楠曦
  • 护士甲的扮演者:卢婷菲
  • 护士乙的扮演者:黄轶
  • 护士丙的扮演者:李欣
  •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心理医生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的扮演者:屈刚
    屈刚,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矿业龙江鹤煤集团文工团艺术室主任,国家二级演员。至今为止,已参演大小近百部影视剧作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外型特点使他出演的每个大小角色都被刻画的淋漓尽致,并得到诸多观众,影视制作公司及著名导演的认可和难忘。...详情>>
  • 实习医生的扮演者:赵健衣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