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触及真心演员表

触及真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触及真心权正录权正录
    权正录

    胜诉率第一,信赖度也是第一的always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同时也是严守时间延误迟到的完美主义辩护律师。

    权正录的扮演者:李栋旭
    李栋旭 (Lee Dong Wook),1981年11月6日出生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主持,模特。毕业于首尔中部大学-言论放送艺术学系。 1999年,通过参加模特大赛出道,同年11月以校园剧《学校》(又译名《搞怪高校生》)踏入艺坛。 2003年以《回旋木马》的青年歌手朴成彪一角获得当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04年......详情>>
  • 触及真心吴允书/吴真心吴允书/吴真心
    吴允书/吴真心

    韩流女神,因为绯闻导致形象一落千丈,努力乖巧漂亮,演技却总是原地踏步,为了出演新剧而到权正录的律师事务所伪装成秘书现场实习。

    吴允书/吴真心的扮演者:刘仁娜
  • 触及真心金世元金世元
    金世元

    富二代检察官,同时与权正录是法学院和司法研修院同期,目前是室友,同时也是对前女友夏天仍然无法忘怀的纯情男。

    金世元的扮演者:李尚禹
    李尚禹,韩国当红男星。李尚禹当初在《大老婆的反击》中大谈忘年恋,因而被封为弟弟情人,虽已年届35,但他保养有道,仍保持代表青春的娃娃脸,肌肉线条完全挡不住,让婆婆妈妈彻底疯狂。李尚禹早期在多部戏剧中,皆诠释阳光斯文男,为了突破自我、发展新戏路,他果断决定与拍摄《电视剧帝王》、《原来是美男》的导演洪成昌合作,在新戏中挑战......详情>>
  • 柳夏天

    精明干练的检察官,是正录和世元的初恋,但是在与世元分手之后才真正明白她依然爱着世元。

    柳夏天的扮演者:孙星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