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姑娘小伙别这样演员表

姑娘小伙别这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院“蔡文姬”

    军区大院子女。父母都是军队高干。出身大家闺秀,但是生活宛如笼中之鸟,一直屈服于家庭和社会压力不敢轻易做出任何“越轨”行为,但内心孤独渴望自由。可以说是一位能叫浪子也回头的秘魅女性。

    大院“蔡文姬”的扮演者:未知
  • 南城“花木兰”

    貌美如花,跆拳道黑带,非常能打架,打遍前门无对手,还能单手掰弯叉子,霸气十足。胡同每天上学的孩子们都鞠躬大喊“大姐”夹道欢迎。脖子上常常贴着膏药,眼神里充满不羁桀骜,令人不敢轻易接近。前门“梅兰芳”受到欺负每每寻求她的庇护。

    南城“花木兰”的扮演者:未知
  • 前门“梅兰芳”

    男旦范儿。父亲曾经是红极一时的著名男旦,后来由于在文革当中遭受迫害,嗓子坏了,媳妇儿也跑了,不能唱戏了,做了剧团的后勤。他把全部的心血都倾注在前门“梅兰芳”身上。因此前门“梅兰芳”学艺吃了很多苦。可就在他18岁可以报考京剧院团的时候,上面来文件不允许剧团在招收男旦。这无疑这对前门“梅兰芳”父子是晴天霹雳。

    前门“梅兰芳”的扮演者:未知
  • 东单“黄飞鸿”

    是他人眼中的古惑仔、女生心中的“冷面王子”,其实是个重情重义、敢于担当的善良孩子。他从小与姥姥相依为命,喜爱唱歌、多才多艺,幼年父母的决裂、家庭的贫困,却在他内心深埋下自卑的阴影。在一次偶然相遇,他的生活和大院“蔡文姬”有了交集,他们相互欣赏、彼此共勉,懵懂的爱情油然而生。

    东单“黄飞鸿”的扮演者:未知
  • 胡同“林黛玉

    有肺病,体弱多病,我见尤怜。是一个平凡家庭的独生女,外表清丽、学习优秀,坚韧、冷静的内心世界和对音乐的喜爱,赋予了她独特的气质,有着可爱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皮肤白皙小辫俏皮。却暗恋上与自己有着天壤之别的东单“黄飞鸿”。

    胡同“林黛玉的扮演者:未知
  • 明星小芭蕾

    身材高挑,跟前门”梅兰芳”同病相怜。也是为了完成母亲的梦想才从小苦练芭蕾的。突然间长大了,到了社会上她发现她除了会跳芭蕾一无所长。正规芭蕾舞院团要靠关系才能进,她根本考不进去。今后的路怎么走,她异常痛苦。

    明星小芭蕾的扮演者:未知
  • 网吧一枝花

    双重性格。白天在学校是个学霸,乖乖女。晚上到网吧做兼职,就带上假发套,浓妆艳抹,满口粗话。哥哥吸毒关在戒毒所,母亲病故,父亲半身不遂,生活的重担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网吧一枝花的扮演者:未知
  • 小迷糊

    他不高、不帅、贪吃、有点“二”、还喜欢冒劲儿,遇事总是迷迷糊糊的。他胆小、怯懦和卑微,虽然办事经常掉链子、平日里喜欢推脱责任。但他也有单纯真诚的一面。

    小迷糊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