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药丸儿演员表

药丸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程笑

    身材中等,相貌平平;亚洲最常见的单眼皮,掉进人堆里找不出来的普通人。精力充沛,满脑子小聪明,一肚子坏水儿;无理搅三分,嘴上不饶人。

    程笑的扮演者:未知
  • 高恺

    个子不高,身材瘦弱,一副小眼镜架在鼻梁上,典型的受气包。说话办事唯唯诺诺,总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高恺的扮演者:未知
  • 小美

    容貌出挑,声音甜美;善良可人,温柔如水;所到之处可谓如沐春风。 大王&小王:大王高壮,36岁;小王矮小,28岁;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看似彪悍无脑,实则为人仗义。

    小美的扮演者:未知
  • 陈大爷

    头发已经花白,一看年轻时候就受过良好的教育。和蔼可亲,仿佛邻家老爷爷。

    陈大爷的扮演者:未知
  • 彭鹏

    身材瘦高,长相呆萌;大眼睛小圆脸,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彭鹏的扮演者:未知
  • 赵大夫

    文质彬彬,谈吐不凡,典型精英人士。做人一丝不苟,做事井井有条。

    赵大夫的扮演者:未知
  • 大巴司机

    谢顶的迹象已经很明显。小心翼翼开了一辈子车,人到中年早已得过且过。没想到当意外摆在眼前,还是做出了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决定。

    大巴司机的扮演者:未知
  • 刘迪

    身材相貌平平,但一脑袋黄毛格外显眼。精神病症状明显,整日疯疯癫癫。

    刘迪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