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上北斗星男友演员表

爱上北斗星男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文素汐
    文素汐

    娱乐圈金牌女制片人,对自己的事业有着执念般的热爱,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人。

    文素汐的扮演者: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详情>>
  • 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赤语
    赤语

    赤语,一位来自北斗星的天星师,来到地球后与文素汐上演了一段甜蜜又波折的爱情故事。

    赤语的扮演者:张铭恩
    张铭恩,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老九门》,从而涉足演艺圈。2017年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开秀在即,奚梦瑶携手张铭恩带你进入维密后台与天使们甜蜜互动,11月29日爱奇艺全球同步播出,独家后台揭秘!...详情>>
  • 爱上北斗星男友唐懋唐懋
    唐懋

    文素汐的老板、英俊潇洒的影视公司总裁,表面成熟稳重,内心腹黑。

    唐懋的扮演者:任言恺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知;同年参与电影《电影大师》的拍摄;2015年,继续出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详情>>
  • 爱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蔡舒萌
    蔡舒萌

    文素汐的竞争对手,职场上的“腹黑女强人”,在剧中与唐懋共同演绎了在娱乐圈背景下爱而不得的复杂感情。

    蔡舒萌的扮演者:吴昕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详情>>
  • 爱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树林浩树
    林浩树

    与文素汐是青梅竹马,暗恋文素汐多年,却只能默默守候。

    林浩树的扮演者:迟嘉
    迟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爱情的牙齿》、《摊开你的地图》、 《一百个》、《亲情树》、《第五个空弹壳》、《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芈月传》等。...详情>>
  • 爱上北斗星男友王小谜王小谜
    王小谜的扮演者:段小薇
    段小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参演电视剧《写命师》,在剧中饰演王小谜。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详情>>
  • 爱上北斗星男友胡东凯胡东凯
    胡东凯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爱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朵拉
    朵拉的扮演者:谢翔雅
    谢翔雅,台湾知名演员、歌手,为氧氣電影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影视作品有《爱的生存之道》、《聂小倩》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