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暖暖请多指教演员表

暖暖请多指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暖暖请多指教韩彻韩彻
    韩彻

    “超忆症”天才视觉家,洁癖又自律。

    韩彻的扮演者:梁靖康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2017年,在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江哲;随后,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刘暖暖刘暖暖
    刘暖暖

    努力勤奋、聪慧机灵的女孩,被迫离开女团,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刘暖暖的扮演者:李凯馨
    李凯馨(Eleanor),1999年10月12日出生,新加坡人,苹果中国的新女神。因拍摄中国苹果公司(Apple)春节广告《老唱片》走红。目前签约北京神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方瀚辰方瀚辰
    方瀚辰

    内敛沉稳,当红明星,与暖暖关系暧昧,但是因为工作关系无法明确表达自己的心意。

    方瀚辰的扮演者:裴子添
    裴子添,1990年6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断翅的蝴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微电影《完美人生》。2014年,在青春虐心剧《骄阳似我》中饰演王新;同年,参加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48强。......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林佳宜林佳宜
    林佳宜

    林佳宜是当红人气小花,与暖暖原本在同一个组合,喜欢韩彻。

    林佳宜的扮演者:李希萌
    李希萌,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该剧为爱情题材,由綦小卉导演执导,赵乾乾担任编剧,赖冠霖和赵今麦主演。赖冠霖在剧中饰演梁又年,赵今麦在剧中饰演夏淼淼,王博文在剧中饰演王一超。...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谷立谷立
    谷立

    韩彻的好兄弟,性格洒脱开朗,一直默默守护着韩雪。

    谷立的扮演者:李明峻
    腾讯《明日之子第二季》参赛选手
  • 暖暖请多指教韩雪韩雪
    韩雪

    韩雪原本是田径队队员,后因为梦想而放弃短跑改做女团。

    韩雪的扮演者:熊玉婷
    熊玉婷,女,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12年,踏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校门。2013年,熊玉婷参加了2013腾讯瓷肌医生S女郎大赛,最终获得上海站冠军。2015年,熊玉婷出演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2015年,熊玉婷又出演了新媒体大电影《爱一次不够》。...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傅中晖傅中晖
    傅中晖

    优雅得体男子,hoco公句市场部总典,一身玉麻材衫,你雨棒,请爽而忧雅。深身上下无可筑剔的好品味,充满了中年男子的成熟魅力,是个比较有心枫的职场指头,对模暖有提据之规,因为了机固其在公司的地位,对届事也要起了手段………

    傅中晖的扮演者:王策
    王策,1974年10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1988年进入四川省体校练习击剑,后进入四川省击剑队。1993年获第七届全运会击剑重剑第五名。1996年退役开始模特生涯。1999年获四川省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冠军及中国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十佳男模。1999年主演首部电视电影《山城玫瑰》。2000年赴美国华盛顿特......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李烈李烈
    李烈

    hoco熟团该计部总监,纵真请度的女强人,每天对着一排笔记本电腑,着着各种产品线的确时哲购数据及监控面雷,对下属及其作品要求根其严格,基要有八次毫天商量的暴直推开你提暖,但却此被缓缓的一些的灵类所打动,与喊喊成为了好朋友,后因积场要争,辞去工作,令联碳纹想到的是李就把家与工作分的散清娘,就所认识的李烈是在办公案,其实事烈在白己的集话中是很随性,很遇桑,有时间就陪一降双胞胎女儿,是个令人级幕称赞的好妈妈。

    李烈的扮演者:冯波
    冯波,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MFA表演专业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无形杀》。2011年搭档李乃文主演电影《我是植物人》,凭借朱俐一角,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提名、第二届影协杯优秀剧本奖。2012年与王劲松合作领衔主......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暖暖妈暖暖妈
    暖暖妈

    不化妆不出门女士,红城著名美女,时尚辣妈,二十年着,大艺积极切子,拿过金市舞购第一名,新中时积被省艺校看中,外婆偏棉不让去,从此,舞台上少了一个明星,也成了她今生载大的境憾。敬十年如一日,自己开个英容院,每天给人续摩,水人家办卡,即陕嗓子都优里了,将酵都培不起来了,还是比较强势,还是款不下要被的喜好,正是对人先心有不甘。就把斯有理想都“换”给了女儿缓暖..

    暖暖妈的扮演者:曹艳艳
    曹艳艳,1976年9月2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工作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中国内地女演员。演出话剧《歌星与猩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电影作品《信访办主任》、《袁隆平》等,电视剧《售楼小姐》、《水中花》、《红楼梦》、《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等。...详情>>
  • 暖暖爸的扮演者:赵胜胜
  • 顾彦开的扮演者:梁国荣
  • 暖暖请多指教李毕琪李毕琪
    李毕琪

    hoco集团设计部总监手烈的助理设针期,跟了李然多年,有一定的建位和人脉,在暖缓进入设计部后,看对根装的一次次维步,一次次的举出前所未有的灵德,而好及板根,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和设计会议上给缓暖制流阻号,这一成却被职场指头语中碎所利用…

    李毕琪的扮演者:徐艺方
    徐艺方,1994年2月24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代表作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 暖暖请多指教刘刚刘刚
    刘刚

    女团经纪人,喊候等人称之为“老刘”,图讲世故,和事e,对上雷几位老械锥命是从,“伺候”的很准,对停下面的艺人都有不腐的方式方法,对出城的艺人“税准制”,对没有出缆的艺人要着不理,此后总之哪黑都有他的影…

    刘刚的扮演者:秦汉擂
    秦汉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1年秦汉擂凭借在电影《青春期》扮演的体育老师一角,被观众所认知。2013年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女人公敌》;3月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上位》。2014年参与拍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后备空姐》;参与拍摄自制剧《怪咖啡》;同年主演古装爆笑喜剧 《包笑公堂》,扮演包大人。......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高明高明
    高明

    市场部新未的实习生,上海人,华业于东半大学财织工根系,油减男,年纪松格,官场微渠,只要一靠级化,他的油腻白内而外,跟风油椅一样法外挥表!也让题事们明白一点,抽腻,眼年纪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很积极,脑于也很活络,但有点太绪络,是暖暖的竞争对于……

    高明的扮演者:徐嘉苇
    徐嘉苇(Jovi),1989年4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2008年,搭档廖君参加旅游卫视歌唱选秀节目《麦克达人》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61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并担任主唱。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详情>>
  • 乔乐心

    吸烟装,穆勒社,GICCI的经杂款酒神已,一身搭配,般民职些性和时装性,杂型的白雷美标益。外业于法国ESSEC府学院的Managenent et Marketing du luxe专业,一墙疾法的骑种、绪语发管,是喊喉的真争对手,对HoCo的风格情有独钟,专业能力强,人脉广当然这些也有不开她有一个好爸爸。

    乔乐心的扮演者:惠园
  • 暖暖请多指教海伦海伦
    海伦的扮演者:张秀婷
    张秀婷,中国内地女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暖暖请多指教凯文凯文
    凯文的扮演者:尹晨迪
    尹晨迪,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2岁开始学习昆曲他,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扎实的表演基本功,顺利考取2007级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期间,广告、话剧、电视、平面模特等片约不断。出演过音乐电影《下一个奇迹》,电视剧《我的太阳》、《青春风暴》、《激战江南》等,渐渐进入大众视线的他,以一贯积极努力的心态和阳光的外形深受......详情>>
  • 艾米的扮演者:沈梦琪
  • 琳达的扮演者:卢鼎
  • Naomi的扮演者:伍姣
  • 极光的扮演者:苏一
  • 欧阳巡的扮演者:李润野
  • 果果的扮演者:臧纯萱
  • 店长的扮演者:梁晓玲
  • 小丽的扮演者:郑嫄
  • 小秦的扮演者:田男男
  • 宗盈的扮演者:韩欣桐
  • 童梦的扮演者:杨尹
  • 黄颖音的扮演者:张耀汐
  • 唐诗璇的扮演者:金倩
  • 赵琳琳的扮演者:闫金凤
  • 高英娜的扮演者:林伽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