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暖暖请多指教:李烈
扮演者:冯波
暖暖请多指教李烈李烈
李烈:hoco熟团该计部总监,纵真请度的女强人,每天对着一排笔记本电腑,着着各种产品线的确时哲购数据及监控面雷,对下属及其作品要求根其严格,基要有八次毫天商量的暴直推开你提暖,但却此被缓缓的一些的灵类所打动,与喊喊成为了好朋友,后因积场要争,辞去工作,令联碳纹想到的是李就把家与工作分的散清娘,就所认识的李烈是在办公案,其实事烈在白己的集话中是很随性,很遇桑,有时间就陪一降双胞胎女儿,是个令人级幕称赞的好妈妈。

暖暖请多指教李烈的扮演者是冯波

冯波,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MFA表演专业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无形杀》。2011年搭档李乃文主演电影《我是植物人》,凭借朱俐一角,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