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思小姐探案集:小桃子
扮演者:卜冠今
爱思小姐探案集小桃子小桃子
小桃子:苏雯丽的贴身女伴。生于平民家庭,父亲是私塾先生,因此从小识字。父亡后家道中落,姐妹又多,她到上海富人家里做女佣,在一起案件中被不厚道的主人陷害,苏雯丽救了她。小桃子胆小怕事、乖巧可爱,但善良乐观,勤快能干,聪明伶俐,逐渐成长为苏雯丽的得力助手。小桃子敬佩爱戴苏雯丽,也在她的引导下,自我意识不断觉醒。她的恋人是罗探长的跟班沈晓安,两个单纯而清新的年轻人因为协助探案而有了接触的机会,小桃子的机灵和俏皮,常常让沈晓安跟不上节拍,最终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思小姐探案集小桃子的扮演者是卜冠今

卜冠今,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6年,因参演喜剧电影《驴得水》被观众熟知,从而步入演艺圈;同年,她还主演悬疑探案题材影片《消失的嫌疑人》。2017年,主演公路喜剧电影《路不可急》;同年,由她领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