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清檀演员表

清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官飞年

    官家五爷的孩子,自小被官大桐提议,送至师弟虎振东处学武。曾经见过洋枪,心里一直觉得拳不如枪,学武无用,因此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练功十分懒散。聪明帅气,性格莽撞,冲动,心中存有正义感,对于武学有极高的天赋。因为身份问题,虎振东对其爱护有加,常遭到师兄弟的妒忌。被冷玉凤和万秀莲倾心,但是对于感情问题,喜欢逃避。

    官飞年的扮演者:未知
  • 官大桐

    官家十爷,为人刚正不阿,豪爽,七爷出家后,成为官家掌舵人,主要打理官家的生意和运输货物,地龙拳功夫高手。后来土匪横行,官大桐不仅帮忙剿匪,为百姓平乱,还在家丁中选出不少年轻人进行习武,保护一方百姓。同时,还带着学徒一同为百姓教习地龙拳。

    官大桐的扮演者:未知
  • 冷玉凤

    性格泼辣,冷铁山的妹妹。功夫平平,心中充满侠义精神,因为在山村与官飞年相遇,出手相助村民,对官飞年心生好感,后遇到万秀莲与之争风吃醋,在官飞年最落魄的时候不离不弃,后与官飞年一同报仇雪恨。

    冷玉凤的扮演者:未知
  • 万秀莲

    性格温柔,大家闺秀。但是敢作敢当。万海民之女,温柔大方,和官飞年是从小的娃娃亲,见到官飞年后又是芳心暗许,心中不齿父亲的做法,后与父亲决裂。结果念及父女情,被万海民误杀,导致官飞年下杀心决意除掉万海民。

    万秀莲的扮演者:未知
  • 万海民

    性格狡诈,内心歹毒。极有心机,为非作歹。原本与官大桐称兄道弟,后因为行事被官大桐不齿,两人间隙越来越深,后想要除掉官大桐,不惜与日本人联手。官飞年前来复仇的时候,失了心性,失手杀死自己的女儿。

    万海民的扮演者:未知
  • 柳红潘

    万海民的大老婆,性格温顺,骨子里充满正气。万秀莲的亲娘。与普雅芝关系不好,是官大桐的干妹妹,因为敬重官大桐的为人,所以与官家关系极好。后身死。

    柳红潘的扮演者:未知
  • 虎振东

    丹霞派高手。道士。官大桐的师兄,地龙拳的传人,为人正直,为国为民。

    虎振东的扮演者:未知
  • 山本信长

    浪人组织的大头目,中国通,有武士道精神,为人相对正派,为寻宝而来。心中崇拜中国文化。

    山本信长的扮演者:未知
  • 松田明一郎

    浪人组织的二头目,充满心机,心狠手辣。与山本信长关系不睦,一直在寻找机会除掉山本自己当老大,与万海民勾结,为宝藏而来。

    松田明一郎的扮演者:未知
  • 普雅芝

    万海民的小老婆,风骚十足。

    普雅芝的扮演者:未知
  • 席明勒

    德国人,性格正直,来中国求学。中文尚可,心中正直,因为打抱不平认识了官大桐和官飞年,与官飞年一起学艺,学会了地龙拳,官飞年与日本人纷争的时候,出了不少力。

    席明勒的扮演者:未知
  • 冷铁山

    冷匪头目,行侠仗义,十分敬佩官大桐。冷玉凤的亲哥哥。

    冷铁山的扮演者:未知
  • 梁海川

    官大桐的大弟子。做事正经,有板有眼,与吴峥和飞年关系好,习得了地龙拳的精髓。

    梁海川的扮演者:未知
  • 吴峥

    贪吃贪玩,喜欢热闹。虽然早于官飞年入门,但是一直把官飞年当做哥哥看,两人关系极好。

    吴峥的扮演者:未知
  • 段行五

    新任县长,胖子,官威十足,好色。因为看上万海民的小老婆与万海民结怨,万海民借机杀害段行五。

    段行五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