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彼岸花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孟青青

    姓孟,名青,小名青青,尊称孟婆,出场年龄18岁。(20-25岁)她美丽动人,天资聪慧,意志坚定,纯朴善良,性格刚毅,有胆有识,爱憎分明。她一生以扶危济世,以至善至美之心广施仁爱,救苦救难,惩恶扬善,一次与流寇打斗中为爱人李士郎挡剑,孟姑娘倒在血泊中,因错过了投胎转世的机会,一直等了李士郎三十三年,孟姑娘终于等来了转世的李将军,孟姑娘对李将军讲述了当年的故事,最终李将军知道自己是当年的李士郎时,孟姑娘已经消失在了轮回中。

    孟青青的扮演者:未知
  • 李士郎

    前世的李士郎是孟姑娘的挚爱,他大仁大义,感恩重情,为人正直,曾任地方安保一职,一次相见对孟姑娘心怀倾慕。后因边防作战,被朝廷任命护国将军。之后李士郎向孟姑娘求婚,并保证孟姑娘嫁而不婚,同房不同床,以保全孟姑娘的圣洁之身。孟姑娘深为感动,两人结为名义夫妻。最终李士郎战死于战场,投胎转世为李将军,在上苍的指引下他来到了茶铺,遇见了当年的孟姑娘。

    李士郎的扮演者:未知
  • 小月

    美丽,心善,忠诚。前世她叫做辣椒,今世她叫做小月,前世的辣椒再一次卖身葬父时得到了孟姑娘的帮助,后跟随孟姑娘,一次意外孟姑娘离世交代辣椒照顾李士郎,辣椒不忘所托照顾李士郎多年,辣椒知道李士郎战死战场时,辣椒最终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今世的辣椒跟今世的李将军被上苍安排到了一起结为夫妻,辣椒听完孟婆讲述,知道了孟婆正是当年的孟姑娘,孟婆已经消失在了轮回中

    小月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