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德鲁大叔
德鲁大叔剧照 

德鲁大叔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德鲁大叔主要演员:

德鲁大叔演员表
Uncle Drew (凯里·欧文 饰)
Dax (里雷·霍沃利 饰)
Mookie (尼克·克罗尔 饰)
Big Fella (沙奎尔·奥尼尔 饰)
Maya (Erica Ash 饰)
Customer (Terrence Rosemore 饰)
Angry Fan (Jamel Chambers 饰)
Lights (雷吉·米勒 饰)
Footlocker Mom (Carrie L. Walrond 饰)
故事讲述一群老年篮球员违反规则,参加了洛克街头篮球比赛(Rucker Classic street ball),在场中他们狂虐其他年轻毛头小子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Dax他组织一波老年人,违反规则参加洛克街头篮球比赛的故事。这部长片发展自2012年欧文与百事可乐合拍的一系列广告短片,他“德鲁大叔”的外号也来自于此。在广告中,伪装成老人的德鲁大叔去公园打球。一开始跑不动跳不起来运球被抄投不进球,在全部人都嘲笑他的时候忽然觉醒,用自己NBA的实力秒杀众人,“德鲁大叔”也因此成名。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